【美膚逆齡~芭比樂亞-光感T拉秘齡裸鑽霜】日常保養一瓶搞定!懶女人必備聖品!結合化妝水、精華液、乳霜/多效合一/醫美級保養品/小鑽霜/修復/緊緻/亮澤/保濕/逆齡

1 / 8

最近香香苓參加了基隆伊甸基金會的職業訓練成果展,很多人都不知道伊甸基金會是做什麼的,簡單跟大家說明一下。

它是一個公益團體,會幫助身心障礙者學習職場上的技能,照顧生病的患者及輔導家長照顧身心障礙者等等,幫忙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或是聯繫相關機構單位。

香香苓的老闆是個很有愛心的人,他都會去那裡幫身心障礙者上課,教他們工作技能,希望他們上完課之後,到了職場上可以更加順利的找到工作。

既然老闆都去了,香香苓當然也要去幫忙教學,這是我們公司多年來都會參與的公益活動

那天參加成果展的時候,有位伊甸的志工老師特地跑來詢問香香苓說,怎麼看香香苓這麼多年,都沒有變老,還越來越年輕,是怎麼保養的呢??

所以香香苓就決定上來跟大家分享,香香苓平日使用的保養品~

就是【芭比‧樂亞-光感T拉秘齡裸鑽霜】

它裡面含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他命B3-具有強力保濕及強化肌膚鎖水的功能、能有效緊緻肌膚,撫平皺紋、修護肌膚。

‧傳明酸-能有效改善膚色不均、黯沉的問題,還有亮澤的效果,讓臉蛋看起來白裡透紅喔!

‧膠原蛋白-增加肌膚彈性及光澤、防止皮膚老化並提升肌膚健康度。

‧積雪草-對於脆弱的敏感肌有著舒緩、潤澤、修復的效果,還可以保濕補水、改善皮膚粗糙呢!

‧高活性抗皺因子-這是最新型的六胜肽,可以有效地撫平細紋、緊緻臉部的輪廓線。

‧獨家專利的加拿大柳蘭萃取-能快速有地的緩和敏感肌膚的不適感,並軟化角質、滋潤肌膚,比洋甘菊更有效喔!

‧甘草酸鉀-它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效,可以減少暗沉,還有輔助肌膚嫩白的功效。

最主要的是,它採用日本成分的獨創小分子讓肌膚可以更加快速有效的吸收。

而且光感T拉秘齡裸鑽霜,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的補水以及乳霜的鎖水功能,平常保養的時候只要擦這一瓶就可以了~

不用那麼多瓶瓶罐罐,非常適合工作忙碌、全職媽媽、或是職業婦女等等,沒有時間保養的人。(也很適合懶得擦保養品的人XDDD~)

這瓶裸鑽霜,成分非常溫和,擠出來是水凝狀的質地,擦在臉上感覺很清爽不會讓人有厚重黏膩的感覺

有的保養品擦完臉上會油油的,用一陣子之後,毛孔粉刺就會增加許多,而且眼周就會長小肉芽,但是這款裸鑽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呢!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

★使用前-臉上偏黃,沒有光澤。

★使用後-臉色變得比較明亮,而且明顯有光澤感,看額頭跟鼻子上的光就知道了吧~!

超級簡單的使用步驟:

1、先將臉洗乾淨,並擦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打開裸鑽霜,

3、按壓出適量的裸鑽霜,約2-3下即可,

4、將裸鑽霜點在臉上各部位,

5、將裸鑽霜均勻地推開,

6、輕拍臉上,加速皮膚吸收。

這樣日常保養就完成了~是不是簡單又快速呢??

附上影片給大家看看~

影片連結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香苓想說~

身為女人,大家都為了各自的生活忙碌,拼命努力著,不過還是要撥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保養一下,愛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喔!

看到臉上容光煥發,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每天的心情都會很好呢!

以上為香香苓的個人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唷~

★文章內的產品成分及功效,皆來自官方轉載。 

◆芭比樂亞 Babi Loveya臉書粉絲團→→點我點我!!

◆芭比樂亞Babi Loveya instagram→→點我點我!!

哈囉~我是香香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大方給我一個讚吧!

你/妳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記得要追蹤我~這樣有新文章的時候,才會收到通知喔!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平台:香香苓

探路客平台: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