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隱藏版眉筆二件組🤩

1 / 2

上個週末去參加ELLE的活動,到Libeauty拿到一組眉筆+眉液筆的組合,也在攤位上試用癮誘水波光唇蜜,不愛用唇蜜的我這支可以接受!黏度適中、延展性也不錯。
但我今天主要是要介紹眉液筆啦,我真的愛慘它🥺筆觸軟硬適中、筆尖夠細靈活性高,非常容易上手。
👉滑照片來個微野生眉
1. 眉筆勾勒眉型和大致填補
2. 眉頭用眉液筆畫幾筆製造毛流感
3. 補上眉毛後面的空隙
好處是相較於右下角只使用眉筆的圖片,看起來不會那麼生硬、更加自然,使用在眉頭完全畫龍點睛!是認真會考慮購入的產品。

標題提到隱藏版,由於這支筆觸好到不行,拿來當眼線液筆也很可以,圖中眼線就是用這支畫的。很適合新手使用,因為它的顏色飽和度較低、筆尖又細,可以多次上色和填補較不容易失手,就算畫不好也不會太明顯,新手可以用這支來練手感!但如果你喜歡濃黑的眼線,這種用法可以pass。

#libeauty#leehan#李函 #hanleebykiwi #眉毛#眉筆#眉液筆#眉毛兩件組#ELLE#daily#share#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