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分享] 法國醫美品牌 理膚寶水愛用品分享

1 / 1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 #醫美品牌 的保養品,因為 #醫美保養 ,通常都是科研調性,由生醫背景的人所開發的產品,強調成分的重要性,此外,在價格上也相對比較平價~ 我最愛的醫美品牌就是理膚寶水了!我是理膚寶水的多年愛用者,這個品牌的其他產品我也一直都會領試用品或是買來用看看,但多年下來,陸陸續續淘汰後,只有溫泉水和B5全面修復霜是我一直持續回購的商品。像是這個品牌的Duo抗痘系列對我而言就沒有什麼效用,我覺得若蘭仙詩比較有效 XD

#理膚寶水 品牌小簡介:一開始是法國生醫背景的人們共同成立,市場是走皮膚科通路,品牌理念為:安全,有效,簡單。目前是由萊雅集團經營,在台灣是比較消費者導向的市場,主要通路是藥局和電商,近年著重在電商的投資。

我自己現在都是在MOMO或蝦皮上做購買,因為贈品真的超多,有可以使用很多折價券~

我的理膚寶水第一愛用品就是B5全面修復霜,一直以來也會買送給媽媽(敏感肌代表)、姐姐(兩個小孩的媽)、男友(混和偏油肌/沒睡好或壓力大會長小痘痘),還有在發現她們長痘時,向好友們瘋狂推薦。我自己的用法是平常會擦在全身上下皮膚泛紅 、乾燥或感覺要冒痘的地方,還有任何疤痕上,不管是之前除毛雷射完、除痣或跌倒受傷 都一直瘋狂擦還是痘疤上,因為理膚萬用霜裡面有添加高濃度的維生素原B5和積雪草 ,是兩種實驗有效的修復成分,能夠改善皮膚暗沉,避免疤痕。

總結來說:這條霜狀質地、不黏膩,一條多用, 家家戶戶必備的居家常備保養品。

B5全面修復霜 B5全面修復霜

也因為B5萬用霜,所以之前看到他們有這款B5彈潤修復精華,馬上就領了試用包來用,試用完很喜歡,就回購了兩次!這瓶小名是B5小藍瓶,質地水狀、輕盈好吸收,成分一樣是維生素原B5與積雪草 ,能有效修復肌膚,使用隔天起床皮膚彈潤超有感~也是我近期的愛用修護精華之一!

B5彈潤修復精華 B5彈潤修復精華

以上是我的醫美美妝愛用品分享,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我的IG: Callista.dai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