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只含9種成分的簡單保養,敏感肌痘痘肌的福星│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

1 / 4

最近天氣變化大,再加上防疫期間需要戴口罩,面對氣溫驟降、驟升,戴口罩造成的悶熱潮濕,肌膚敏感、過敏的問題隨之而來,這時候用在臉上的保養品格外重要,只要用到稍微刺激的保養品,皮膚就會出現乾癢、發紅的現象。我對於保養品的成分一直都特別注重,只要看到市面上有標榜成分單純的保養品,我都會想要試試看,而只含9種成分的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正好符合我的需求。   

以前大學時期,很喜歡亂用美妝、保養品,或是頻繁的去角質,漸漸的開始發覺皮膚越來越脆弱,再加上我的皮膚屬於混合性偏油的膚質,所以也很常長一些痘痘和粉刺,現在我的膚質是敏感加上痘痘粉刺肌,聽起來是最慘的那種膚質,但是我必須說,自從我開始注重保養品的成分,使用不含刺激性且單純的保養品之後,我的皮膚真的穩定了很多。

當然我並不是化工系畢業,並不是很了解每一個成分,且保養品的成分在我這種外行人眼中真的很複雜,看得眼花撩亂的,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我會盡量選擇成分不要太多種的保養品,有些保養品翻到紙盒背後,會發現成分表很長,都快佔滿整個版面,像這樣的保養品我就絕對不敢用,肌膚一旦出狀況真的要花很多精力救回來。另外我也會挑選上面有註明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的保養品,而半年前,我用到了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我真的太喜歡了,非分享不可的地步。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標榜的是「Less is more,捨棄不必要保養才能安心」,極簡修護,只給肌膚需要的9種成分,讓保養更純粹。

不添加以下刺激性成分:

  1. 酒精、色素、香精
  2. 防腐劑、塑化劑、矽靈
  3. 礦物油、動物性成分
  4. SLS、SLES、PEG界面活性劑
  5. 三乙醇胺、三氯砂

這半年期間,我都是使用Neogence霓淨思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和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對混和性膚質的我來說,保濕度很剛好,皮膚也變得更穩定了。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

從外觀來看,包裝和此系列標榜的一樣,都是走極簡的風格,藍色的瓶身,而精華液本身是透明色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算是蠻清爽的,比另一款玻尿酸原液的質地在更水一些,滴在手上很快就咻的流下去了。延展性不錯,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且不太有黏膩的感覺,我一次都會使用半管,連脖子也會帶到,冬天我用這款也不會覺得不夠保濕,但最近天氣悶熱時,我使用起來,黏黏的感覺會比冬天多一些,不過都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除了修護、成分單純的優點不講之外,對我來說還算是難得一見清爽又保濕的精華液,前陣子我去醫美打皮秒雷射時,就是擦這個系列,溫和修護,效果很不錯。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精華添加哪9種成分?

1. 95%高純度積雪草苷,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濃度是一班積雪草萃取的45倍,能夠即效舒緩,安撫泛紅搔癢

2. 高濃度維他命B5,修護彈力,肌膚緊實澎潤

3. Nasha精純玻尿酸,高效補水,改善肌膚乾癢脫屑

4-9. 甘油/多元醇/EDTA/Aqua,保濕潤澤並維持配方穩定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和同系列精華液一樣,包裝非常簡約,但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簡單不花俏的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凝乳是有點半透明的乳液狀,質地延展度好,也非常清爽,也是我心目中的愛用名單之一,不過因為它太過清爽,所以有時候皮膚在非常乾的情況下會覺得它的保濕度不太夠,像是我前陣子去醫美做皮秒雷射,修護期間皮膚非常乾癢,擦這款對我來說稍不夠力,我就會擦理膚寶水的B5全面修護霜,至於平時擦是剛好,尤其是天氣悶熱的時候,擦上去完全不會有黏膩、悶熱的感覺。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添加哪9種成分?

1. 95%高純度積雪草苷,積雪草苷Madecassoside濃度是一班積雪草萃取的45倍,能夠即效舒緩,安撫泛紅搔癢

2. 高濃度維他命B5,修護彈力,肌膚緊實澎潤

3. 100%植萃角鯊烷,潤澤鎖水,改善乾燥粗糙

4-9. 甘油/多元醇/Aqua純植萃高分子多糖/牛磺酸銨乳化體,保濕潤澤並維持肌膚穩定

上完精華液和凝乳皮膚明顯保濕度提升。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皮膚一有狀況,真的都是很大的困擾,以前我皮膚爛掉很可怕的時候,甚至會影響我的自信,妝越蓋越厚,但也越來越傷害皮膚,現在肌膚較穩定之後,不只底妝用量省很多,妝感也變得更服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B5修護純粹系列雖然也不是說治好我的皮膚,我還是很常被粉刺大軍襲擊,但至少讓我的敏感問題有稍微舒緩,皮膚更加穩定,分享給尤其時小資女孩,專櫃保養品不一定才是「好」。

Neogence霓淨思官網:https://www.neogence.com.tw/

Neogence霓淨思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