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推薦】平價版青春露,養出滑嫩、水潤,淨化毛孔好膚質│TKLAB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

1 / 4

HI我是Serena,有一陣子沒有用到值得分享的保養品了,今天就來和大家推薦近期用到的平價版SK2青春露,也就是TKLAB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使用下來讓肌膚平滑柔嫩、澎潤補水、細緻光澤。  

會認識TKLAB是因為之前看過部落客介紹的文章,當時還是改名前的Prof.TK,因為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所以對於無添加酒精、香精等易致過敏原的保養品牌都特別有好感,還記得當時買了TKLAB家的胺基酸洗面乳,洗起來不乾不澀讓我對這個品牌留下不錯的印象。

TKLAB認為保養品不應是高價奢侈品,而是平價日用品秉持著「好用有效、品質安心、價格實在」的理念,致力於提供更好、更有效的成分給消費者,也因為沒有實體店面,省下了租金的成本,TKLAB的保養品價格都很親民,對於學生和小資族都很友善。

TKLAB由Prof.TK改名後,包裝風格也變了許多,現在是比較童趣、簡約的包裝,品牌風格很強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TKLAB。

小祕密青春露是採用滴管設計,可以精準控制所需用量,不沾手的設計也減少細菌滋生。

提到青春露,大家第一個想到的一定是SK2的青春露,其中的酵母萃取物PITERA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滋潤肌膚,改善各項肌膚問題,而這次使用的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有平價版的青春露之稱,成分添加了三酵合一的發酵精華萃取:酵母、稻米、糖蜜,以及來自美國紐約的酵母菌寡肽,能夠讓肌膚澎潤彈嫩,增加肌膚光澤及代謝,也能加強保濕度與柔嫩亮白感,是一款沒有添加增稠劑、大分子及油脂成分的保養品。

質地屬於水狀,流動性很高,顏色是透明的,無色無味,上臉後輕拍就完全吸收,不悶不黏膩,打開肌膚保養的大門,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我會每天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全臉輕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覺得肌膚有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時會直接沾化妝棉濕敷約3-5分鐘

我自己使用順序是: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液→乳液/霜。(特別提醒:有使用杏仁酸的話,要在青春露前使用唷!)

每天使用能感受到肌膚保濕度提升,毛孔細緻,肌膚變的滑嫩透亮。特別提醒它的效果不是使用一兩次就有感的,屬於漸進式的,一開始用起來感受到肌膚保濕澎潤,每天長期使用下來,感覺肌膚膚況提升,皮膚的保濕和細緻度是感受度最高的,這點我很滿意,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差異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TKLAB小祕密青春露酵母精華的價錢好入手之外,使用下來的效果也不錯,屬於CP值高的保養品,很推薦小資族和學生。

TKLAB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