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韓國胺基酸香氛調理洗髮精(蓬鬆感)—嬰兒麝香、木質黑莓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善子~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整理頭髮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我個人是不愛洗頭派,可是又很擔心頭皮會散發出惱人的味道!真的很開心有機會體驗最近厲害的商品,Bananal韓國胺基酸香氛調理洗髮精,Bananal是韓國美髮品牌,主打的商品就是香氛洗髮精,無添加矽靈、內含多種氨基酸和水分解蛋白,可以有效使髮根蓬鬆,而且有多達九種香味可以選擇!  

這次體驗的洗髮精共兩款,在開始之前先說說我自己的髮質背景:

  1. 粗硬髮
  2. 易打結
  3. 自然捲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整理頭髮,索性直接剪到耳下,就算不洗頭也不容易悶出味道(計畫通)

但這兩罐香氛洗髮精意外得我的心,就算我兩天洗一次頭還是香香香😂

第一瓶是:麝香嬰兒

香型

前調:天竺葵、伊蘭、果香

中調:玫瑰、默立、鈴蘭、果香

基調:麝香、香根草、檀香墓、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麝香是用多種與天然麝香相同的麝香味分子合成的迷人香味,而這種合成麝香最有名的代表就是白麝香,來源像是麝香草、香葵(麝香秋葵)、麝香木、歐白芷等,也因此白麝香就變成香氛香水界合成麝香的統稱。

壓出來仔細一聞,就很像是小嬰兒用的痱子粉香味,但又比痱子粉的香氣再甜一些,是很舒服柔軟的香味。

第二款是:木質黑莓

香型

前調:月桂葉、黑莓、葡萄柚

中調:佛手柑、月桂葉

基調:香根草、雪松

這款的味道就沒有嬰兒麝香來得那麼濃郁,但兩款相比我更喜歡木質黑莓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整體香型都是清爽的植物香味,聞不出各種單獨的味道,但綜合起來沒那麼甜膩,是個溫順舒緩的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的味道都很得人疼,洗髮的當下味道很濃郁,但吹乾後就轉化成陣陣飄散的淡香,香氣維持度與蓬鬆感對我來說很剛好,第二天後的香氣會逐漸削弱,但把頭髮撥散還是隱約聞得到香味;蓬鬆的感覺真的是不錯,我的粗硬髮到下一次洗頭時,髮根都沒有塌掉哦!

通常沒矽靈的洗髮精都會非常乾,這款對我來說清潔力很好,乾燥度還是有的,會需要搭配潤髮乳後續才好整理髮絲。

可以看到圖片中,在演唱會那樣暗度的場合,頭髮的光澤感依然還是很明顯,之後會想再入手試試看其他香味,也會想試試看同款香味的潤髮產品❤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給我顆愛心與鼓勵

想認識更多的我,歡迎點選下列連結哦❤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