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風靡美妝圈的春雨有什麼好買的?

1 / 1

突然風靡美妝圈的春雨papa recipe 有什麼好買的?

說到春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風靡一時的茄子泥模,可是真的除了泥模以外沒有什麼能買的嘛?讓我來一一介紹!

茄子泥膜

你對泥膜的印象該不會還在innisfree的火山泥泥模嗎吧!來看看這個風靡韓國、中國的茄子泥膜,這個泥膜你就算敷個半小時也不會乾裂,而且每個還是分開獨立包裝,你也不必擔心泥膜會被細菌感染什麼的,這款泥膜能夠深層清潔你的臉,對於黑頭、閉口,清潔毛孔是非常有用的,而且洗掉也是非常水潤,感覺自己的臉都嫩嫩的,而且裡面也不含香精、防腐劑,連孕婦都能夠放心使用,而且還是韓國美妝APP2020年美妝榜泥膜的第一名呢!難怪風靡整個韓國啊!

茄子去角質爽膚棉片

大大的棉片一張就能夠敷一半的臉頰,壓花的那一面能夠二次清潔臉,平滑的那一面濕敷能夠舒緩肌膚還能幫肌膚補水,而且裡面沒有含致痘成分,成分也超級溫和,油皮跟敏感肌都能夠放心使用,裡面雖然含有果酸可是即使每天擦也不用擔心還要保濕,裡面的果酸能夠有效消除閉口跟黑頭,還能有效控油,這罐根本是油皮的福音啊!

紫春雨面膜

膜布超級的薄也超級的服貼,裡面含有蜂蜜提取物舒緩保濕都Ok,而且對肌膚好的活性成分就足足有31種了,這款面膜其中也含有果酸成分,能夠有效的達到抑制閉口、黑頭還有收縮毛孔的效果,對於毛孔粗大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了說了這些還不趕快買來試試看!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如果要跟我槓都是你對

#春雨 #paparecipe #春雨paparecipe #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 #泥模 #面膜 #韓國面膜 #爽膚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