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 | 庫洛魔法使滾珠香水 小櫻 x 小狼角色形象香水 用香味來喚醒你的童年的回憶~

1 / 3

一直以來,庫洛魔法使出了非常多款的香水,除了各大品牌的聯名以外,甚至連一番賞都可以見到庫洛魔法使的香水,身為一個香水控+庫洛魔法使控,每次都要掙扎好久到底該不該入手,不過這次分享的是庫洛魔法使香水中最平價的一款,小資女孩也能安心入手唷!

此款香水是兩入一組,背面有王子小狼跟公主小櫻的圖案,包裝的設計也算是滿用心的。

木之本櫻

前調:甜豌豆、橙花、葡萄柚

中調:鈴蘭

後調:麝香

李小狼

前調:柑橘、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桃子、茉莉花

後調:麝香

我覺得兩款香水聞起來都算清新的味道,很像剛洗完澡的那種香味,給人一種比較舒服的感覺。

不過畢竟是平價的香水,瓶身的圖案是貼紙貼上去的,這部分的質感就稍嫌差了點。

另外,滾珠設計雖然方便,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兩支香水的出水量都滿大的,用了兩次都把雙手弄得濕濕的,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對我來說,這款香水收藏性質還是大於實用性質,不過因為自己真的很喜歡庫洛魔法使,所以還是很喜歡這款香水的,如果有朋友有興趣的話,現在在Amozon上也可以買到唷~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也歡迎追蹤我的IG : yuki180cm

#庫洛魔法使 #香水 #日和雪語 #香氛 #小櫻 #木之本櫻 #小狼 #李小狼 #滾珠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