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經濟報告出爐 美妝品牌Huda Beauty獨佔鰲頭

1 / 2

網紅行銷平台CreatorIQ近日推出了9月美妝品牌網紅經濟影響力報告,根據各大美妝品牌在社群上的贊助內容表現進行分析,結果顯示Huda Beauty以7.43%SOI(Share of Influence,SOI)和2770萬美元的媒體價值EMV位居全球美妝品牌第一位。

CreatorIQ的報告抓取85,000名網紅創作者、共228,000則貼文、來自1,000個品牌的內容數據生成這份網紅經濟影響力報告,綜合每個品牌的合作網紅創作者社群活動量、粉絲的真實性、內容互動表現(瀏覽率、按讚數、回覆率、分享次數),這三個項目的綜合分數越高,表示品牌的網紅經濟效益在整體美妝產業中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在這些品牌中,以7.43% SOI居冠的 Huda Beauty對全球女孩來說肯定不陌生,美妝部落客也經常大力推薦Huda Beauty的產品,每次推出新的眼影盤都會造成一波搶購潮。2018年的「New Nude沙漠玫瑰18色眼影盤」被號稱為神仙眼影盤,一推出馬上受到全球女孩瘋搶、台灣網友封它為此生必須入手的眼影盤之一、在小紅書上也引起了洗版式的討論。

內容擷取自臻品專欄,經網站同意轉載,全文請至連結中觀看
https://www.kolmasters.com/blog/share-of-influence-repo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