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必收】啜飲一口小俏皮-植村秀腮紅🥂

1 / 1

嗨嗨我是健兔🐰


我在10月植村秀週年慶時手刀收一組腮紅組合(內含兩塊自選腮紅及一隻腮紅刷),當時選的色號都沒貨苦等將近兩個月,終於在上禮拜收到了!到手後我相當感恩當時就算快吃土也敗下去的我😆起初回家還很懊悔自己幹嘛買那麼貴的腮紅,明明開架就很夠用了...。結果完全大錯特錯,趕快跟健兔看下去到底是怎麼個好用法吧!


先奉上今天要介紹的其中一塊腮紅M OR570及組合刷具,我特地挑選一塊開價比較不常見的「正橘色」,而不是偏土或紅的橘色。本來擔心11月才拿到這塊已經不實用了,事實證明這是一塊不僅春夏適合,也是秋冬命定的橘色腮紅😍

這個刷具非常適合新手使用,抓粉力和釋粉力適中不易失手,可以由內而外以畫圈方式刷進來帶出漸層(如下圖),是一支新手必備的腮紅刷,不過我畫腮紅時有更喜歡用的刷型(下段介紹),這支刷具我更喜歡將它作為粉餅柔霧使用,用點壓的手法補強毛孔部分。

下圖為我使用的刷具及刷取範圍,這部分也是我最驚豔的點,我只用舌型刷輕沾一次就輕鬆上色,且顏色飽和好暈染,真的只需要一次就能做到下圖呈現的色彩!由外而內用「輕點」的手法上色,這支刷具推薦給有一定畫妝年資的寶寶們,新手可以先從上支刷具練習暈染動作才不會刷成小丸子,上手後再入手這支你絕對會發現新天地!

這邊再幫大家畫個重點中的重點,不管你使用哪種刷具,切記暈染時不要畫到鼻翼以下,千千萬萬不要犯這個錯,會讓臉看起來垂垂、比例不好!

總結一下M OR570這塊腮紅,我之所以推薦是因為

  1. 「正」橘色腮紅開架時再少之又少。
  2. 粉質、顯色度及暈染力非常非常優秀,專櫃腮紅實屬必要,值得我的榮譽大拇指。
  3. 此色號可甜可鹹,今天我搭配紅棕色口紅很有楓葉感。若我今天搭配偏豆沙的唇膏更會增添些俏皮感,絕對是夏日活力代表。

希望今天的介紹有🔥到大家,M OR570在手,人人都是寶藏女孩/男孩,走在路上忍不住多看幾眼。也打破我對於腮紅不需要買專櫃的想法,誠摯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健兔🐰大家下次見❤️

#植村秀#shuuemura#橘色#腮紅#秋冬必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