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山樵夫】輕盈縮時保養防曬組,All In One保養+夏日清爽保養自然妝容防曬一次GET!

1 / 7

雖然進入11月份,但最近白天的天氣還是常常跟夏天一樣,悶熱容易出汗,太陽還很毒辣。 由於之前去韓國買回來囤貨的CC霜用完了,年紀漸長開始崇尚淡妝的我,一直在找可以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同時因為我是混合肌偏乾,所以還需要兼顧保濕。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叫做【草山樵夫】的MIT台灣保養品牌新星。入手了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看到官網上這款防曬乳跟精華乳有組合一起販售:輕盈縮時保養防曬組,最近我的保濕要用完了,也一併試試號稱All In One的定潤賦活精華乳!

定潤賦活精華乳主打ALL IN ONE的保養,可以為各族群的使用者縮短保養時間;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因為是膚色防曬,可以校正膚色,當作簡單的淡底妝。這不是最適合懶人的日常保養嗎?(ME本人大懶人一個)

  • 定潤賦活精華乳

這款精華乳主打All In One保養,力求快速有效率的基礎保養,適合讀書玩樂都嫌時間不夠的學生族群、時常吹冷氣保濕好重要的辦公室上班族、還有旅遊中一樣保養不馬虎的族群。還有其他各種懶人們(笑XD)

洗完臉直接用定潤賦活精華乳來保養,想實際測試一天下來,號稱All In One的這一罐,是否真的可以長效補水,滋潤一整天很神奇的質地:擠出是白色的乳狀,但是碰到肌膚,加上推開便成水狀,非常清爽、不粘膩,而且吸收很快!

睡前使用隔天起床皮膚非常清爽舒服,但是非常滋潤,皮膚是喝飽水的感覺,一睡起來就感覺自己的皮膚蠻有精神(除了眼睛很腫XD)

定潤賦活精華除了保養,也可以一併當妝前打底了,不太需要另外在上primer,除非是臉頰或鼻翼特別乾,可以再多加一點。

  • 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

防曬水精華一般的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 ,是質地清爽水潤的防曬乳,延展性高,為肌膚補水兼顧保濕,同時還可以當潤色妝前防曬。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淡妝派,這校正膚色的水感MIT防曬乳,幾乎可以是當作淡妝人的底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非常輕薄潤澤,雖然是膚色防曬,但是使用後並不會厚重,流動性很高,非常水感好推勻,會很自然地給肌膚光澤感跟潤澤度,校正膚色的潤飾效果很出色,優等生!!給甲上三顆星

像一般上底妝一樣點在臉上後,跟使用定潤賦活精華乳一樣,用兩手塗抹均勻即可。毫無使用門檻,非常簡單方便,簡直是美妝新手、學生族群、旅遊想省時的人,以及懶人的福音!

上完後的肌膚光澤有點像是奶油肌,柔焦之後皮膚視覺上來說會比較細緻,輕薄的透亮感呈現非常自然的妝效,以不追求雀斑遮瑕,只求氣色好的我來說是非常足夠。完全適合一般日常外出使用,或是上班的淡底妝,旅遊最需注重防曬補水,這款可以充當底妝的保濕潤色防曬霜非常夠用了!除非是比較特殊的場合,需要更精緻的妝,另外再加上遮瑕就可以了!

塗抹完後可以拿海綿沾濕按壓全臉,讓產品跟肌膚更服貼。除此之外,我還會壓一點蜜粉餅定妝。腮紅、眉毛、打亮、修容跟唇膏完成,可以出門玩囉><

一整天下來有壓一層蜜粉餅但還是會出油,不過基本妝效還是有的,油光壓掉又是一條好漢!

【草山樵夫】輕盈縮時保養防曬組心得整理

  1. 無添加酒精 不刺激肌膚
  2. 不含多餘添加物
  3. 通過SGS檢驗
  4. 長效保濕效果
  5. 極簡縮時保養

整體來說我給五星好評!完全符合我這個懶人的需求,定潤賦活精華乳名副其實是一罐搞定的多效合一保養品,CP值好高!而且是真的能夠一整天長效保濕!珍萃光感柔焦防曬乳則是極具潤色、潤澤、防曬、光澤、柔焦等特色,可以做為日常淡妝的打底!大推

想在生活中的一陳不變,添加一點彩色羽毛跟粉紅泡泡。                                                      我的部落格:https://doradotc.wordpr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