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最近使用到了顏值和內容物都很優秀的réduire淨顏時光系列!溫和不刺激又效果好,讓我最近用了以後就直接加入愛用行列了😌

réduire
#去角質凝膠
粉紅色的果凍凝膠質地+檸檬味
使用後自己看完對比照,直接嚇歪😱
鼻頭的部分乾淨太多了吧!黑頭粉刺少了好多,重點是「完全不刺激!」
使用完皮膚完全不會有乾燥緊繃或刺激、過度清潔的感受,是很溫和的去角質,但效果又很好,真的是太喜歡(真心)用完絕對會想回購的💖

réduire
#舒顏煥膚卸妝水
水狀質地、有些微保濕感
示範卸除:些微染唇的唇彩、眉筆、溫水可卸睫毛膏、防水眼線液筆。
除了會染唇的唇彩需要來回擦拭2-3遍,其他彩妝都是一擦就卸的乾乾淨淨!
雖然是卸妝水但卸除力真的不馬虎呢~
使用上也是溫和不刺激,感受很好👍推薦給喜歡用卸妝水的朋友試試。


Thanks @reduireofficial_tw 提供產品試用🤍

#réduire #리듀어 
#韓國保養#韓國保養品#韓系保養#保養#妝寶寶投稿#波波妝漂亮#populzzang #populzzangmag #populzzang_mag #popudaily#igbeauty#beauty#kbeauty#skincare#koreanskincare#뷰티 #일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