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音波威力比一比

1 / 2

      現在的電波和音波的技術跟過去真的差非常多了!不要停留在媽媽時代的想法囉,其實一點都不恐怖的!但是,小編也不得不說,不管做任何大手術還是小手術,都有其風險存在,在挑選適合自己的醫生和電波治療之前,一定要先做足功課,不然都花那麼多錢,還讓自己受傷,不是很嘔的一件事嗎?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專業的醫生都相當願意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也很願意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詢問,只要妳願意花時間並敢問,就有機會找到最適合自己變漂亮的方式!

我們來看看專業的怎麼說~~

       CPT單極電波,是美國具有多種專利的第三代電波,利用正負極在身體構成電迴圈,造成電阻產生熱,進而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音波,主要為聚焦式超音波,而婦產科照的超音波是擴散式的超音波,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喔!而聚焦式音波最主要針對的是拉皮手術中最重要的筋膜層(SMAS),利用聚焦加熱原理讓鬆弛的筋膜收縮,進而達到緊實的效果。

       看了這麼多好像是中文字的原理之後,好像似懂非懂的感覺,小編用簡單的中文來跟大家解釋一下~

🌸電波—-改善皮鬆

🌸音波—-改善肉鬆       

       既然裡外都要兼顧,可能就會有人想說,那就雙波都打下去不是更好嗎?其實真的要看個人體質狀況,不是說自己覺得好像效果不錯,就可以直接打這種電波或音波,小編還是建議大家要先給專業的醫生評估過,或是上網爬版看大家分享的醫美經驗,大家都很願意分享漂亮的自己,並且會把價格、電波效果、醫生專業度、美容師服務態度等都做很詳細的介紹喔!

  了解電波和音波之後,我們來看一下,到底哪些光電治療可以協助解決痘疤問題呢?

光電治療比一比

    市面上醫美診所裡面,都會號稱自己擁有最新技術,或是很厲害的效果,不過真的再次強調,都會依照個人體質而有些差異,還是得先多了解之後,才有辦法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治療痘疤方式!我們來看一下比較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上表可以看到從各個不同的特點和效果,就有其能量上的考量和治療的部位,恢復期通常都至少一週,有的甚至會到兩週,甚至也有些會更長,如果是上班的女孩兒,可以考量一下自己的上班場地溫度、空氣濕度、空氣品質、勞動程度等,最重要是自己的傷口恢復速度,以及術後照顧部分。當然最簡單就是戴口罩,可以幫忙隔絕一些髒東西,也不會有人知道妳去做光電治療。但是,要考量自己的耐熱程度以及皮膚狀況,因為有時候傷口一直摩擦,反而好得比較慢...。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如何選擇的資訊,期待小編下集待續,還有相當多小編幫大家整理好的資訊,近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