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玫瑰人魚光眼影,一秒讓眼妝仙氣逼人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
大家有關注韓國神級彩妝師鄭瑄茉嗎~她除了畫過很多厲害的韓星之外,最擅長的是打造自然細緻韓妝。同名品牌JUNGSAEMMOOL BEAUTY想說有天去韓國一定要去逛,結果意外發現台灣蝦皮居然就有韓國官方直送,來看看是用了什麼東西能畫出仙氣逼人的妝容!
記得發露@yueh0707有更即時的穿搭及美妝資訊喔

細緻柔亮雙色眼影 #blossomflake

這個緞光玫瑰色配上人魚光亮片太美了!大亮片卻一點都不粗糙,而且很好附著在眼皮上,裡面混合大小亮片,輕薄上一層就有自然隱約的亮光,多上幾層就能打造高調又質感的眼妝,隨著表情變化跟臉的轉動,每個角度都會有不同的折射光,畫去上班就馬上被同事問色號😂

不過提醒如果眼皮黯沉的人記得先做好眼部打底喔!!

大理石炫光打亮 #bronze

看到這個色號會以為是修容或是黑人用的色號,但其實底色是很自然的膚色。我是黃肌用這塊完全自然地融入肌膚。它不是很浮誇很閃的打亮,屬於低調的透出光澤,近看也非常的自然又精緻!

不愧是神級彩妝師鄭暄茉老師的品牌,在顏色的搭配調配上都很絕妙,質地也是沒話說,之後也想再試試其他品項,再繼續開發厲害的彩妝品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回購率超高的日本開架新品牌CAROME.

▶又多一個開架美妝品牌可以買啦!你用過Fujiko了嗎?

▶日系開架有機品牌潤唇膏,誰比較值得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藥妝店補貨清單,有什麼東西值得一再回購!?

▶︎日系有機品牌潤唇膏,誰比較值得入手?

▶︎高CP值!heme三系列唇膏推薦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populzzang#beauty#popdaily#poper#鄭瑄茉#韓國彩妝#JUNGSAEMMOOL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