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與日本『迪士尼商店』合作 不可錯過[公主系列]限定彩妝

1 / 1
由迪士尼商店與韓國化妝品品牌“ MISSHA”合作打造的化妝品將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包裝將於11/20(星期五)首次發行!

以灰姑娘、愛麗兒、長髮公主和睡美人為主題的秋冬化妝品。包裝以粉色或粉紫等的柔和色彩搭配高級感玫瑰金,優雅又高貴!

©Disney ©Disney

■與韓國流行彩妝品牌“ MISSHA”合作的產品終於上市!

彩妝品系列共有7個品項,一次推出人氣商品氣墊粉餅2款1,760日元、口紅2款1,320日元以及帶有鑽石光澤的眼頰盤3款2,860日元

美人魚愛麗愛莉兒與灰姑娘共兩款氣墊粉餅供選擇

©Disney ©Disney ©Disney ©Disney

口紅則是推出愛麗兒(粉)與長髮公主款,以許願石為概念,設計成立體五邊形搭配玫瑰金!

©Disney ©Disney

眼頰盤將四種眼影顏色搭配"柚木粉"是迪士尼商店限定色!!

©Disney ©Disney

共有棕色(愛麗兒)、粉色(長髮公主樂佩)和橙色(睡美人)三種款式♪

顏色非常適合秋冬,今年就以公主們的秋冬優雅和華麗的妝容登場吧!

■迪士尼原創與合作商品

另外,迪士尼商店更推出相關原創商品!也會在當天發售!不可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Disney

美妝雜貨化妝包及刷具等可搭配彩妝品使用,柔和高雅色彩的包裝也是少女心不要不要的!

©Disney ©Disney

重點!推出的化妝袋不僅有堅固的襯板,而且容量大,可愛又實用!

©Disney ©Disney

-

[詳細訊息]

Missha迪士尼商店合作項目迪士尼公主彩妝品系列

發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銷售商店:迪士尼商店遍布全國,迪士尼官方線上商店

 http://shopDisney.jp/MISSH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項目示例:

・ M Cushion Foundation( Pro Cover)1,760日元(含稅)

・ Easy Filter陰影調色板2,860日元(含稅)

*產品設計、價格、發布日期、商店和規格可能發生變化。

*可能缺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