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a 週慶買什麼|萬年不敗煥顏凝露和蜜粉名不虛傳!

1 / 5

蘿拉蜜思 的產品應該不用多說吧!就是好用好用非常好用!而且歷久不衰,必須說中壢sogo的LM服務態度很棒,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煥顏凝露 (經典款)

從舊包裝用到新包裝,號稱底妝磁鐵真的超有道理!質地水潤,推開後從凝狀變水狀,非常好吸收,拯救無數乾燥的粉底液,尤其是冬天到了,上了就不怕鼻頭脫妝,不愧是歷年不敗的明星商品!

#煥顏透明蜜粉 #honey 氣質蜜糖

以前一直看大家大推蘿拉蜜思的蜜粉,還覺得誇大其詞,一用就覺得!哇~粉質也太細緻了吧!這款蜜粉不會改變原本的妝感,而且還可以更持妝,Honey可以呈現溫暖蜜桃的色調,如果膚質好可以直接防曬加此蜜粉,可惜我不是啊~~沒有底妝不能遮蓋瑕疵😖

#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第一次被燒到是在fb百貨的粉絲專頁,一看就覺得「太適合我的黑眼圈了吧!」,果然非常適合!我眼下蠻乾的,這款不太會卡粉,而且遮瑕效果超級好!我的重度黑眼圈可以暫時消失,不過如果量把握不好也可能會太厚重。

#蘿拉蜜思 #蘿拉蜜思週慶生火賞 #lauramerci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