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到腳,從清潔到護膚,如貴婦般的天然植萃草本保養│德國Alkmene歐珂蔓

1 / 6

結束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回家洗淨全身的疲勞,從頭到腳,好好的善待自己。

對於保養,我一向不馬虎,從頭皮到身體,甚至是足部保養,我都非常注重小細節,每天的保養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好好慰勞自己的方式。

然而,總有一些原因會打擾我一整晚的享受,撇開產品功效,氣味也是我非常在意的小細節之一,而來自德國的Alkmene歐珂蔓,採用天然植萃草本配方,聞起來是自然清香的精油味,氣味清爽舒適,且堅持不含礦物油、矽靈、基改成份、paraben類防腐劑、PEG增稠劑,使用起來舒適又安心,不僅每一個產品在自己的崗位都表現得很稱職的功效。氣味宜人更是讓我一整天的疲憊頓失。

【大蕁麻養髮洗髮露】

頭皮是人的第二張臉,不僅老化速度為一般皮膚的6~8倍,血液循環也是最差的地方,因此在頭皮保養,除了挑選合適的洗髮、護髮產品,也要定期幫頭皮做角質更新,頭皮清潔毛囊活化,不僅毛髮變得更健康,也讓後續造型更蓬鬆好整理。另外,也要時常幫頭部按摩,除了舒壓放鬆之外,也促進末梢血液循環。

蕁麻葉富含維生素B、維生素C、礦物質、胡蘿蔔素及蛋白質,對於皮膚具有收斂、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並提供適當的修護作用,對於乾裂肌膚有改善效果。而德國Alkmene歐珂蔓大蕁麻養髮洗髮露添加蕁麻葉萃取,能夠平衡油脂、強化滋養頭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更呈豐厚感。

擠出來是透明色的,聞起來有天然草本精油香氣,可以感覺到並非化學合成香精味。

取適量在手掌上搓出起泡,指腹好好按摩頭皮後,用清水洗淨,並不會有頭髮非常乾燥梳不開的感覺,當然這個感受是相較之下的,對於我又染又燙的受損髮質,還是需要使用護髮產品,讓頭髮更加滋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屬於油性頭皮,只要到下午,就可以感受到髮根出油導致的扁塌,使用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大蕁麻養髮洗髮露之後,平衡頭皮油脂可以說是有感的,通常下午就會出油的頭皮,現在可以維持一整天清爽。

【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

在洗完頭髮擦乾髮絲後,取適量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在頭皮,以指腹按摩頭皮,大約3-5分鐘待菁華吸收後,再將頭髮吹乾。和同款洗髮露一樣,對於易出油的頭皮相當友善,長期使用下來更深刻的感受到髮根比之前蓬鬆了許多,而白天頭皮出油造成的扁塌也大幅的改善了。

另外,我也特別在意因出油產生的頭皮異味,只要有人站在我的後面,我就會很怕他們聞到會以為我不愛乾淨,都不洗頭,而在使用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大蕁麻頭皮育毛菁華約一周後,也漸發改善,感覺是能夠調理頭皮健康的髮品,這罐真的深得我心。

【橄欖加護沐浴乳】

從頭到腳的保養,講完頭皮,接下來就要說身體保養了。

橄欖這個成分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有許多保養品也都有添加橄欖的成分。橄欖ˇ主要能夠補充水分,防裂止癢,也有許多人喜歡在冬天乾燥的季節使用添加橄欖的身體乳液,因滋潤度非常夠,能夠預防乾癢過敏的症狀以及乾裂受損的情況。

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橄欖加護沐浴乳使用起來味道依舊不改品牌特色,草本清香,洗淨身體髒污同時,也洗去一整天的疲勞,洗完後身體不會乾癢不適,有一些清潔力較強的沐浴產品洗完後,不立刻擦身體保濕產品的話會非常乾癢,但這款洗完後甚至有咕嚕咕嚕的感覺,當然,後續我還是一定會擦身體乳液或霜來加強保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

我是每天在洗澡後,一定會擦身體保濕產品,只要不擦就會皮膚乾癢不舒服的人,而依據天氣的變化,通常夏天我會使用身體乳液,冬天則會使用相較乳液更滋潤的霜類護膚產品。

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是從臉部到身體肌膚都能夠使使用的保濕產品,除了乾燥脫皮的肌膚之外,敏弱不適、暗沉蠟黃、紋路老化的肌膚也適用,在肌膚形成一道保水膜,保濕鎖水,增加皮膚防禦能力。

夏天因為有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也會造成皮膚乾燥,因此除了冬天之外,有時候夏天晚上我也會使用這款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草本耀典橄欖加護雪花霜,通常我都會塗抹在四肢,至於身體其他部位乾癢了我才會擦。使用後並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吸收速度算是蠻快的,尤其在我比較乾燥的腳後跟、腳踝的地方,我會特別加強塗抹,改善乾燥粗糙。

第一次接觸德國Alkmene歐珂蔓的產品就有非常好的印象,這次使用的四項產品都有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除了相對應的功效之外,草本精油香氣對我來說是大大的Bonus,且是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中性草本香氣。

忙碌的一天,好好善待自己,讓自己如貴婦般的享受著夜晚,從觸覺到嗅覺,從嗅覺到觸覺。

1838歐洲保養網(官網購買)https://reurl.cc/ar8DL7

1838my保養館(FB)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