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刷具推薦品牌】LSY林三益刷具新手必備旅行組:一次完備基本組

1 / 1

LSY 林三益最大特色是「親膚舒適」跟「簡單好上手」,是討論度極高的刷具品牌之一, LSY 林三益最近推出一組完備基本組,刷具都是使用頂級日本化纖毛,是為了初學者所搭配基本的經典刷具套組,出門旅遊帶著它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輕鬆搞定你想要的妝容,擁有自然的妝感。

新手入門必備刷具組 ➡️ 一組完備基本組,裡面除了有2支底妝刷加3支眼刷,還有LSY透明化裝袋,出門旅遊一小包輕鬆搞定

使用方式

▲斜弧粉底刷:圓弧斜面完美貼合五官,粉底好推好延展,妝感薄透。

適用妝品:粉底液、氣墊、妝前隔離、防曬

▲蜜粉修飾刷:筆柱型刷毛蓬鬆柔軟,抓粉勻稱,可整臉定妝或重點修容。

適用妝品:蜜粉、粉餅、腮紅、修容餅

▲暈染打底刷:圓錐狀細緻刷毛,適合眼影打底、暈染融合色塊,也可用來上鼻影。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餅、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圓眼影刷(大):用於眼窩打底或眉骨打亮,可打造大面積的細緻漸層效果。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霜、眼影蜜、眼影膏

圓眼影刷(小):適合在眼褶處勾畫重點色,暈染小面積疊色,也可畫下眼影,或在眼線部位加強漸層感。

適用妝品:眼影、眼影餅、眼影盤

使用步驟過程

▲使用斜弧粉底刷將粉底推開,接著將蜜粉修飾刷用蜜粉定妝。

▲眼影刷(大)將眼窩打底,再使用眼影刷(小)小面積加強重點色,接著用暈染刷向外畫圈方式暈染讓眼妝更自然,最後使用眼影刷(小)在下方小面積上色。

LSY 林三益完備基本組每一支刷具都是精心設計且不可或缺的,這組上色妝感偏自然,上妝挺細緻的,尤其眼影刷(大)上色時妝感不厚重,很喜歡。如果你是彩妝經驗值0的新手,林三益這組刷具非常好上手,也很適合上班族或去旅遊時上淡妝使用。

LSY 林三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組完備基本組:點此購買

我是IRIS璇璇,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我的內容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喔

Iris艾莉絲-璇璇 IG👉看更多優質內容

喜歡創作內容👉請我喝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