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CANMAKEPOWDER CHEEKS/巧麗腮紅組║5種腮紅試色

1 / 2

CANMAKE是開架很入手的品牌,他們家的商品非常是合新手,濃淡皆宜,可堆疊,新手不太需要擔心失手。
選擇也非常多樣,基本上全臉的商品CANMAKE都有。

默默的發現我也蒐集了五顆她們家的腮紅,這次來簡單試色給大家看。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色號的差異,手部試色我有刷的比較深一點。但是其實他沒有到這麼顯色,可以堆疊的。不過這顆腮紅最大的BUG就是腮紅刷不好用。

以下會有上在我臉上的試色,但是我沒有把我的瑕疵遮掉,只有壓蜜粉餅,也沒有做後續修圖,本身有皮膚暗沉、斑點、細紋等多項皮膚問題,試色呈現最原始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 色號 PW20

應該是我少數腮紅是光澤的,意外的我很喜歡,可以看到上面的花花被我刷到不見了。

PW20其實不太顯毛孔,是一個很粉嫩日常的粉色,如果那天我懶得上打亮基本上我都會用這顆,用它會有種皮膚很好的錯覺。同時對我來說它也是很好的腮紅打底,可以堆疊任何顏色都不會打架跟突兀感。

新手不知道要買哪顆我覺得可以從它開始,因為用它絕對不會出錯,也不會上成殭屍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疊擦之後的光澤感還會在,真的會有種自己皮膚很好的錯覺。

✨ 色號 PW37

雖然說CANMAKE這邊有分成微珠光跟無珠光,但是我覺得日系彩妝還是都會帶一點點小亮粉。

這顆是朋友從日本帶給我,她非常聰明直接買了我平常不會用的顏色。PW37是有點螢光的桃粉色,感覺就是櫻花妹該有的基本色。

是個很可愛的顏色,春夏擦會有青春活力的感覺。顏色刷重一點也會有點像是剛運動完臉紅紅的好氣色。

✨ 色號 PW38

PW38就是讓CANMAKE聲名大噪的原因之一吧。想當初這顆在架上永遠的缺貨,搶都搶不到的血色腮紅。

之前開架很少有品牌會出比較葡萄紫的腮紅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顆其實我很喜歡,我自己在用會覺得變白一點。PW37我很喜歡大面積的上色,跟上一點在鼻頭,甚至是跨越鼻子的橫刷法,會有微醺微醺的妝感。是可以成熟也可以少女的顏色。

如果還沒有這類型的腮紅我覺得可以入手看看。

✨ 色號 PW39

浪漫的薰衣草紫。

這顆我覺得就不是所有膚色都適合了,不過如果喜歡還是可以收,畢竟化妝就是要讓自己開心。

PW39是一個很適合約會的顏色,因為約會總是想讓自己特別一點,這個腮紅會覺得自己比較有氣質。不過強烈建議去刷色看看,因為真的不是個好駕馭的顏色。

不過如果買了不知道怎麼使用,我覺得疊擦也是個好辦法哦。
PW38也是個可以當打底色的顏色哦。

✨ 色號 PW4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腦的好朋友,我最愛的乾燥玫瑰色。PW41是顆所有場合、妝容都適合的腮紅,也是我使用頻率最高的一顆。

它也是顆刷上去會讓氣色變得更好,而且絕對不會失手的腮紅。有時候刷腮紅會擔心顯髒,PW41不會,亂刷也會覺得今天的腮紅真美。

目前摸過的巧麗腮紅組PW41是我的最愛!好險他是常態色,有朝一日我把這顆用完會再去回購的。

好啦感謝大家的收看啦,我們下次再見🖐

如果可以請順手救點個讚,救救七小又

《咻咻蹦姬碰碰》

把每分每秒都當作全新的旅途🌟

歡迎合作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 http://shishi2018.pixnet.net/blog

Mail ☛ [email protected]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iyo.yooo/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seven.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