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週年慶分享!雙11可以這樣買!

1 / 4

來來來!Bobbi Brown週年慶看過來!週年慶沒買到就雙11買吧!看完趕快下單

#金緻鏡光唇釉

#roseitalian

喜歡光澤型唇釉的一定要買爆他!延展性非常高,輕點兩下就可以畫完整個嘴唇,而且飽和度非常好,刷具屬於箭頭型狀,我覺得蠻好抹的,而且不顯死皮!保濕度高!但反之小缺點是沾杯!不過不過,這顏色真的很美耶!

#茉莉沁透卸妝油 這款應該不用多說吧!絕對是明星商品呀!最棒一定是不用乳化,我常常搞不清楚乳化,所以有時候殘留在臉上就超容易長痘痘,但這款不會!清水沖洗就乾淨溜溜,既不緊繃又高卸妝力,難怪歷久不衰。 (因為裝到分裝瓶所以剩才消耗這麼快)

#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俗稱冬蟲夏草粉底液,非常好上妝,可能是因為含有冬蟲夏草精華,所以可以使妝容更加服貼,有些朋友身為乾肌,冬天妝容比較難上,這瓶絕對是好朋友!妝感屬於光澤肌,粉底液本身帶有香味,我個人覺得蠻療癒的,質地輕薄好推勻,輕鬆用刷具就可以上妝,雖然遮瑕度普通,但我覺得填補毛孔的效果非常好!如果毛孔粗大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罐的!

#bb週年慶必買攻略 #bobbibrown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