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妳完美無死角的底妝-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XP

1 / 8

雖然Phyllis是一個全職媽媽,但卻沒有媽媽味!每天出門一定要好好打理自己,化妝絕對是最重要的,讓妳能維持好氣色,這次推薦的美妝是讓妳化妝、保養一次搞定的粉餅——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XP!

盒子外觀就超得分,珍珠貝殼光感的粉色鏡面外盒超美,每次補妝時路人也會忍不住多看一眼這漂亮的粉餅盒。粉蕊也很好替換,更換時手部不會碰到粉,衛生又方便,還多了一個塑膠蓋密封,讓粉體更不容易受潮。

擦起來聞到清淡療癒的植物花香,質地上和一般氣墊粉餅相比,不會那麼黏膩,所以不會有風吹頭髮就黏在臉上的窘境,但也不像粉餅那樣乾導致卡粉問題。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有360 度均勻散發光澤的粉體,讓肌膚每個角度都完美無死角,嘴角、眼尾、鼻翼等容易暗沈的地方我都會用粉撲尖端壓一下,遮瑕力也很不錯。

粉質細緻水潤,加上獨家研發神經醯胺包覆粉體,讓底妝超完美、超服貼!粉餅內含有高達71%精華液,非常保濕!因此多上幾層或補妝也沒問題,亦不會顯的妝感厚重,讓妳化妝和保養快速完成。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上完底妝後,肌膚水潤剔透!再上點腮紅氣色就變的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持妝力很好,一整天跟小孩在外奔跑流汗都不易脫妝。
防曬係數SPA50+ PA++++,粉餅直接就有玫瑰粉+薄荷綠+自然膚三色,幫妳防曬、遮瑕、校正、上妝、ㄧ次完成快速出門!

女生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第一步就是從好好打扮自己開始!

賣場連結: https://bit.ly/34uFvny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XP https://www.koreatop.com.tw/SalePage/Index/6552155
KOREA TOP 韓物通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爆水粉餅
#精華液粉餅
#保濕粉餅
#71%精華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