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彩妝HOLIKA HOLIKA什麼做值得買?

1 / 1

HOLIKA HOLIKA在韓國算得上是一個小眾品牌,但是又有什麼是值得買的呢?

依他們自己所介紹的HOLIKA HOLIKA是一款用五大元素豐富每個女孩蛻變的每個階段,傳達新潮、浪漫、自信與獨一無二,從肌膚保養+產品創意+流行色彩+豐富話題+營造多元化,讓女孩們在HOLIKA HOLIKA 中找到豐富的保養系彩妝。

GOOD CERA Super Ceramide Cream超級神經酰胺面霜

這個產品是肌膚酸堿度相近的弱酸性護膚品,讓皮膚保持pH5.5的健康狀態,而且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礦物油,三乙醇胺,滑石粉,凡士林,二苯甲酮,他們這個還通過皮膚刺激測試的低刺激化妝品呢!

肌膚零負擔精華貼片

使用對肌膚溫和無刺激的EWG1~2綠色等級成分,即使是超敏感肌膚也能安心使用,含有90%溫和天然萃取成分,能夠舒緩肌膚問題部位,裡面含有泛酰醇,積雪草提取物和茵陳蒿提取物,能夠達到快速鎮靜舒緩面肌膚部位,含有的Pollustop™和纖維素成分,具有卓越的保護肌膚功效,同時能夠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控制過多皮脂分泌!裡面還含有肌膚必需的15種成分,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清爽不負擔,在韓國美妝APP還取得2019美妝大賞第三名的好成績呢!

九宮格眼影盤

他們的九宮格眼影盤在韓國可是風靡一時的呢,不僅眼影顏色好看、百搭,連外殼都非常好看呢!不愧是風靡一時的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色拼圖眼影盤

這個眼影盤也在剛推出來的時候也是風靡全韓國的眼影盤呢!粉質細柔光滑妝感自然不粗糙,也分為三個色系,紅棕、莓果、暖棕色,這三個色系對新手也非常的友好,不用擔心怕化太過頭

#HOLIKAHOLIKA #眼影盤 #化妝品 #韓國化妝品 #保養品 #韓國保養品#精華 #精華貼片 #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