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ART 聽見了頭髮的聲音,用油切系列來告別扁塌]

1 / 7

最近我一直想剪短頭髮,無奈家裡有三口人是長髮控,我只好繼續留長。
.
頭髮越長,重量越重,容易受到地心引力往下拉變得更扁蹋,頭皮需要承受的負擔也越重,加上我是油性的細軟髮質,髮量少,養護不易。在生完孩子後,還聽了媽媽友說頭髮會狂掉,因此對頭髮的變化特別有感,果真發現頭皮變得脆弱,頭髮容易斷裂,每每看到排水管上那一團黑髮,都能拿來做假髮的髮量了,心跳總會漏一拍。
.
加上舍監平常很愛像吸貓那樣狂吸我的頭髮,這時候如果頭髮太油太乾;或是出現油耗味,就會糗糗的,我除了每天洗頭之外,在洗髮精的篩選上也很注意,畢竟頭皮的養護,手指穿過髮間的蓬鬆感,都是我在意的重點,而且,有豐盈的髮量,也會讓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教我怎麼能不追求。
.
WEWART 不只聽見妳頭髮的聲音,還聽見了我心中的少女(?)祈禱,在我做完線上診斷後,建議我使用 #活氧系列產品,來養護我的三千髮絲。
.
我試用了 #活氧綠茶油切涼感洗髮精,無矽靈添加,透明無色,是我對洗髮精的基本要求,綠茶素純淨清爽,是男女老少都合調的氣味,將頭髮打溼後,再把洗髮精均勻搓在手掌上,按摩清洗頭皮,這款洗髮精在洗頭時,泡泡感覺比一般市售的少,這幾年我其實慢慢的使用泡泡量少一點的,總擔心界面活性劑越多,會影響到頭皮皮脂平衡,久了頭皮過敏的頻率也越來越低,我只追求充分仔細的按摩清潔頭皮,再用水清洗乾淨,就已經很足夠,洗完也不乾澀。洗完我會用厚毛巾拍乾溼髮,再擠幾滴 #活氧水芹控油淨化精華,輕輕按摩頭皮,通常在這個時候,頭皮會感覺很清涼舒爽,整個過程非常放鬆,是媽媽最享受的時刻。
.
最後再用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擠一小球在手心搓揉開,像擦乳液一樣擦在髮尾,我是油性髮質,最怕髮尾用油,睡覺時在枕頭揉來揉去,睡醒又滿頭油膩感,這款隔離膜,擦起來非常清爽,在手上時就感覺明顯,吹乾頭髮時,該蓬鬆的頭皮區域很蓬鬆,該滋潤的髮尾卻又柔軟不毛躁。
.
我是很重視頭皮養護的人,第一次使用就很有感,好像剛上過沙龍一樣,排水孔上的頭髮明顯減少,頭皮出油的情況也變慢了,因為唯有從頭皮到髮絲深層洗淨後再修護,才能調理出健康強韌的好髮質,讓天天洗髮的我,頭髮也沒負擔,而且養護得宜,髮量豐盈,目視年齡會減少很多,連舍監都說我看起來就像「30而已」。
.
│購買資訊│
11月NEWART官網滿1,100還加贈健康按摩梳,多一個步驟,讓秀髮更健康。
這裡買:https://bit.ly/3oEOVVN
平常收到太多私訊詢問,新增連結在這裡喔:
綠茶洗髮精 https://bit.ly/2HNzJ7U
水芹頭皮水 https://bit.ly/3mvlzqU
隔離膜 https://bit.ly/3ozCRox
#NEWART #聽見妳頭髮的聲音 #台灣製造最安心 #活氧綠茶油切涼感洗髮 #活氧水芹控油淨化精華 #修護維他命隔離膜 #養髮三寶 #告別扁蹋 #豐盈有感 #頭髮也需要油切 #祝太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