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歐藥妝】波蘭國民品牌Ziaja齊葉雅●2020使用分享●第一彈

1 / 1

來到波蘭一定要逛逛他捫的美妝、藥妝店,台灣人對中歐波蘭的品牌可能都不太熟悉,但其實物價比台灣便宜的波蘭,擁有非常多很棒的品牌,都講求有機天然、草本無害,飄洋過海到台灣變成貴鬆鬆的舶來品,可是在波蘭買起來非常物美價廉又好用! 今天又來推薦一個令我超級驚喜的波蘭品牌【ZIAJA 齊葉雅】~

ZIAJA 是波蘭本土家喻戶曉的牌子,商品種類琳瑯滿目,從頭到腳的保養,母嬰用品,專業級醫用商品都有,我每次來波蘭都會陷入選擇性障礙,畢竟我只有一張臉,一個身體,一天只洗一次澡,但為了嘗鮮,還是買了不少產品來用用,已經用光不少好貨了!!!

以下就推薦幾款2020用的好用與普通的產品給大家看看!!

🇵🇱 第一樣 🔆海藻B5深層補水霜🔅

✏️含右旋維生素B5 & E。褐藻與海藻,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30+表示推薦給30歲以上的人使用(就是我拉)

—個人實用心得—

又是Ziaja必屯之一項!!我的臉在歐洲明顯比在台灣時更乾燥,懶人如我不愛保養,但是一擦上這深層補水霜,瞬間感覺臉沒那麼繃跟乾,香味宜人,不會刺激,而且包裝很有夏天海水的清涼感,非常好用!!價格十分親民需屯貨回台灣。 

開封前有鋁箔紙密封,乾淨衛生。乳霜有淺淺藍綠色,很有夏天的感覺。

產品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香味🌕🌕🌕🌑🌑

產品CP值🌕🌕🌕🌕🌗

用了回不去程度 🌕🌕🌕🌕🌗

#ziaja#fresh#HIGIENY#cleaning#polish#cosmetics#marine#deep#moisturizing#cream#sopot#歐美藥妝#波蘭藥妝#海洋#補水霜#海藻霜

🇵🇱 第二樣 🔆私密清潔護理-含天然抗菌成份乳酸🔅

✏️日常清潔,專為各個年齡層女性設計。建議作為舒緩發炎的護理輔助。可以平衡酸性ph值。

—個人實用心得—

必須屯貨!!!超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明顯感覺舒爽,不會刺激,淺淺的香味,非常好用!!

價格十分親民需屯貨回台灣。 台灣的私密護理選擇太少,希望有天Ziaja可以大肆進駐台灣,太喜歡。

產品功效🌕🌕🌕🌕🌗

產品香味🌕🌕🌕🌑🌑

產品CP值🌕🌕🌕🌕🌗

用了回不去程度 🌕🌕🌕🌕🌗

#ziaja#fresh#HIGIENY#cleaning#polish#cosmetics#歐美藥妝#波蘭藥妝#私密護理#乳酸清潔劑

🇵🇱 第三樣  🔆保濕眼部卸妝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和地去除眼部彩妝,消除眼周乾燥,緩解皮膚刺激,產品經皮膚病學檢驗和過敏性光學檢驗

—個人實用心得—

Ziaja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產品線眾多,全身體的照顧。這幾年來,我已經用光過許多Ziaja的商品,這瓶卸妝液是少數我覺得沒很好用的,可能是卸妝力不夠強,我通常要卸許多次才能卸乾淨眼妝,而商品主打保濕功效,我個人覺得普通,沒有特別有感,用過後我不會再回購一次的一支。

產品功效🌕🌕🌑🌑🌑

產品香味🌕🌕🌑🌑🌑

產品CP值🌕🌕🌑🌑🌑

用了回不去程度 🌕🌑🌑🌑🌑

#ziaja#eye#makeupcleaner#cleaning#polish#cosmetic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藥妝#波蘭藥妝#保濕#卸妝水#眼妝

🇵🇱 第四樣 🔆絲蛋白密集修護柔順髮膜🔅

✏️含D-泛醇(維生素B5)、水解蠶絲蛋白,適合毛躁蓬亂髮質

—個人實用心得—

Ziaja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產品線眾多,全身體的照顧。泛醇是維生素B5的前身,廣泛應用在醫藥、食品、化妝品等領域,很適合護膚、毛髮類使用,可以增加深層保濕,改善毛髮光澤以及韌性。

Ziaja出了好幾種護髮膜,我已經用光光兩三罐,非常喜歡,有種堅果香,但不會很假化學,使用過後頭髮真的柔順許多,在家就可以護髮,省摳摳! 每次來波蘭必買項目!

產品功效🌕🌕🌕🌕🌑

產品香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CP值🌕🌕🌕🌕🌑

用了回不去程度 🌕🌕🌕🌕🌑

#ziaja#hairmask#polish#cosmetics

#歐美藥妝#波蘭藥妝#保濕#齊葉雅#護髮乳#護髮面膜#髮膜#絲蛋白

🇵🇱 第四樣  🔆摩洛哥堅果身體乳🔅

✏️含摩洛哥堅果油、維生素E。適合乾燥的皮膚。

—個人實用心得—

Ziaja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產品線眾多,全身體的照顧。這幾年來,我已經用光過許多Ziaja的商品,這次看到有堅果油的身體乳當然又要嘗試一下,因為我對堅果油脂類的身體乳很有興趣,感覺會很滋潤,適合我這個大乾燥的皮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的真實心得反而覺得有點普普,沒有什麼堅果的香味,比不上草本肌曜的堅果乳液,不過還是不錯,至少使用起來並不黏膩,只是好像還是山羊奶乳液好用的多很多!

產品功效🌕🌕🌕🌑🌑

產品香味🌕🌕🌑🌑🌑

產品CP值🌕🌕🌑🌑🌑

用了回不去程度 🌕🌕🌑🌑🌑

#ziaja#bodycream#argan#polish#cosmetics

#歐美藥妝#波蘭藥妝#保濕#齊葉雅#身體乳#摩洛哥堅果油#堅果#乾燥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