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台牌保養組合開箱]卡普秀 時空膠囊系列保養組 淨白清透卸妝油x鑽白精萃x清透裸妝防曬 超方便的膠囊保養組合一次開箱!

1 / 3

大家安妞~這裡是露露🌸

今天要來開箱超酷ㄉMIT保養品組合!由來自嘉義ㄉ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出品的一系列 #時空膠囊保養品

時空膠囊顧名思義就是將保養品填充進膠囊裡,一粒膠囊就是一次的用量(有點像前陣子很流行的洗衣膠囊臉部保養版🤣),不但方便攜帶,也能夠避免保養品反覆接觸空氣造成變質&衛生上的問題~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卸妝+精華油+潤色防曬ㄉ套組,那麼以下就馬上來開箱(⁎⁍̴̛ᴗ⁍̴̛⁎)

🌸櫻花淨白清透卸妝油時空膠囊🌸

這款卸妝膠囊有加入櫻花葉和有機橄欖油的萃取成分,主打能夠溫和卸除臉部的彩妝~

因為我自己是混合偏油肌又超級敏感,其實不太愛用油類ㄉ卸妝產品,但這款卸妝膠囊用起來真ㄉ很溫和又舒適,不會有太過油膩的負擔感,在卸眼部彩妝時也不太會熏眼(這超難得,我自己是屬於眼部很容易敏感ㄉ類型XD),清潔力也很不錯!

🌸璀璨鑽白精萃時空膠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膠囊是屬於精華油的質地,一粒的份量塗全臉算是蠻剛好ㄉ~

不過這款精華油我自己覺得味道還蠻重的(而且我不太愛那個味道🤣但說不定也有人很喜歡啦,就像很多人說不喜歡青春露ㄉ味道但我就覺得還好XDD),所以在意的人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XD

但除此之外其他部分我都覺得蠻好ㄉ,雖然是精華油但不會有太過厚重的感覺,擦在臉上吸收得很快,用完之後也能感覺到皮膚變得很滋潤透亮又有彈性!

🌸清透裸妝防曬時空膠囊SPF40🌸

這款潤色防曬個人還蠻愛的!一粒膠囊的量其實蠻多的(我通常都用不完全部XDD)

我自己是把這顆當成基礎底妝在用,因為它本身就有潤色提亮的功能,上完全臉之後能夠感受到膚色被提亮一個色階的感覺,也有一點點遮瑕飾底的功能,用完之後會覺得皮膚變得比較細緻,一些小瑕疵基本上都可以遮掉,在膚況好的時候也是可以直接取代粉底液ㄉ!

以上94這次ㄉ分享,如果喜歡ㄉ話拜託隨手幫露露按愛心&分享,有什麼想說ㄉ也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IG👉陳露露露露米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露露米谷 Lulumigu

Popdaily主頁👉陳露露

-

哪裡買:

官網👉卡普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