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d program 敏感話題均衡化妝水 ll

1 / 1


這款是幾年前媽媽購入的,現在包裝跟我手上不一樣哈哈(但是是同系列啦~)

這款主要是給敏感肌的朋友做使用,比較早之前我沒什麼在擦保養品,冬天都還能從臉上掉白屑屑🤣
我的臉非常容易泛紅、有時候天氣轉換或是擦到不對的保養品時還會直接給我長疹子😫

所以我高中的時候(好久了喔~)只要臉不對勁的時候我就會偷擦媽媽的這罐化妝水還有同系列下篇再來分享的乳液!

官網寫:
資生堂專業研究讓敏弱肌也可以安心使用,維持油水平衡、縮小毛孔、舒緩泛紅,裡面添加了獨家的
H-穩定配方A ,恢復角質健康、啟動肌膚自主抵抗力(看起來超厲害!)

我自己使用過後是覺得蠻不錯的,用完不會造成痘痘粉刺的問題,保濕度也還算夠,而且裡面沒有添加酒精香料,使用上是蠻安心!

基本上化妝水我都還是會搭配化妝棉做使用,也會濕敷,讓肌膚能更有效吸收(也比較不浪費😝)
後續再搭配均衡乳液,完成保養!

這罐雖然是很久之前買的,不過再來要冬天了我也會再去櫃上把新包裝的購入!

價錢:1150元/125ml

#資生堂 #資生堂東京櫃 #敏感話題 #dpro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