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疫情下,最流行法國秋冬妝容趨勢分享(下)|復古閃亮口罩妝

1 / 1
  • 嗨,我是左右上下,近日開始到法國正式旅居,接下來會跟大家分享以後的法國最貼近日常不為人知的生活,以及最夢幻的時刻。

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2020年今季法國最流行的口罩妝容:復古閃亮元素,特別之處是眼睛的部份。

👉2020疫情下,最流行法國秋冬妝容趨勢分享(上)|明艷大眼口罩妝

2.

Mettre l’accent sur les yeux  眼妝:復古的明艷大眼

c.

70年代的復古元素:濃密睫毛

在貓眼線上的睫毛絕不能忽視,今次濃密的上下睫毛會成為法國女生全臉妝容的重點,以眼線與睫毛膏勾勒出雙眼的神韻。

今季法國推出濃烈、瞬翹、激長的睫毛膏,打造根根分明、精緻纖長上下美睫。70年代的睫毛,像扇子般濃密,加上根根分明的上下睫毛,創造洋娃娃一般的雙眼。濃密睫毛變得非常熱門!

例子GIVENCHY VOLUME DISTURBIA MASCARA

例子: CHANEL LE VOLUME DE MASCARA 

例子L'ORÉAL BAMBI EYE FALSE LASH 

例子BOURJOIS MASCARA OH YES! BIG LASH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la retour du teinterait 眼影:復古色彩的回歸

今季塗抹的方式多樣化:照慣例塗滿整個上眼皮的;在眼窩附近塗深色,眼下使用淡雅的色彩,甚至白色;與假雙眼線互相搭配。

a

le retour des tons froids: 

aubergine, violet, kaki, gris, argent

冷色調的回歸:

茄子色,紫色,卡其色,灰色,銀色

【重點冷色調眼影】:60年代的灰色系太空感

今季秋冬的眼影重新回歸到1960-70年代一種科技感,賦子了神秘的未來科技感。眼影主要使用灰色系 (銀灰、藍灰色)(gris, argent)為主,建議可以分3-4段塗畫眼影。

太空感眼影曾在1970年代晚期流行。藍灰自早期的電影化妝便一直是常用色。灰色系的效果明顯,能營造美艷迷濛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le retour des ton inspirée de la nature, de la tere:

bordeaux, ocre, doré, vert

大自然色、大地色的回歸:

勃艮第、赭色/紅褐色、金色、綠色

【重點迪斯科眼影】:金色

c.

des yeux “disco” 

迪斯科的回歸:亮片、光彩、金/銀色

【重點迪斯科眼影】:亮片、金/銀色

粗眼線加金/銀色,塑造出90年代迪斯科的感覺。可以把閃亮的眼影當作眼線,塗至眼尾可稍加上揚。

d.

des yeux colorés

柔和的粉彩色 :粉藍色、粉紅色、綠色、黃色

在粗眼線上,搭配粉彩色眼影及濃密睫毛。

今次流行單用一隻粉彩色眼影,搭配雙眼線的畫法,及濃密睫毛。

法國的歐美眼影有兩種較為明艷且常見的化妝方式:

1)煙燻式的暈染法

眼窩部份以深淺灰色塗出漸層,以上則以銀白色/金色塗滿,意即整片眼皮是沒有留白的。這種方式通常會搭配明顯的眼線與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特別技法

眼尾則塗成上揚,眼頭可用同色眼影,眼中則塗較淺色,下眼影略暈深色,或以眼線代替亦可。這種塗法近似「彩虹式眼影」,由於強調眼部的細長,因此眼神以幼細為主,亦可畫內眼線。

小提示:

法國女生的眼妝趨於細緻,用了眼影後,畫眼線時會略為超出眼尾,或是齊長,但是不往上勾勒。睫毛的濃密度與長度也很重要。假雙眼線偶爾可被採用,通常是搭配眼影使用,長度可畫短一點,與雙眼皮齊長。

預告:這星期繼續介紹更多的法國秋冬妝容,下一主題為:「開架法國眼影名牌實測」請密切留意。

------

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別忘記在文章左下角按一下愛心💕 、留言或分享!

------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日常/旅遊/食物,歡迎到👉🏻 我的PopDaily按下「+追蹤」,才能密切看到最新文章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追蹤👉🏻Instagram底片照分享💕 

每週固定更新!

------

👉旅居法國女孩日記前傳

👉旅居法國女孩食記:私心推薦疫情以後不能錯過必吃的巴黎餐廳

👉【法國篇】搶先進入秋天,盤點八款2020秋冬穿撘流行元素(上)

(下)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中)

👉抱怨代表負面?告訴你10個法國人的逆邏輯正面抱怨法| 讓你生活不走心,抱怨有功!(下)

👉2020 討論度最高的法式愛情|盤點《Emily in Paris》𥚃法國男生們的吸引度、魅力指數

👉巴黎是搭訕之都?吿訴你《Emily in Paris》𥚃真實的巴黎實地【艷!遇!經!歷!】

👉法式戀愛不會過份認真?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1)

👉法國男生常常到處留情?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2)

👉現實中的法式浪漫和性感?打破在《Emily in Paris》𥚃的9個法國愛情神話(3)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 #法國 #流行穿撘 #穿撘流行元素 #法國穿撘 #人氣穿撘 #巴黎穿撘 #小資穿撘 #歐洲穿撘 #歐洲 #歐洲2020秋冬穿撘 #法國2020秋冬穿撘 #2020秋冬穿撘 #2020秋冬 #秋冬穿撘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