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美人魚特輯最後一組!

今年暑假找 @han.freediver
@hdk.freediving 學了自由潛水後,
一天到晚幻想自己可以變成一隻美人魚。
沒事就要衝墾丁潛水。
嚮往像魚一樣自由自在的在海裡悠游。

感謝攝影大大 @jash_chen_945 多次合作力挺!一句話就答應幫我拍人魚!共同創作出理想的畫面。

同時也要特別感謝小助理 @7_1045 隨時隨地挪動只有尾巴不能移動的美人魚我本人!

合作常常是互相的,若雙方無法達成共識、積極配合,那即便模特再好、攝影再優秀又如何呢?
好的畫面需要團隊一起經營!

#高雄#高雄景點#高雄柴山#柴山秘境#柴山#柴山秘境海灘 #高雄沙灘#沙灘#夕陽#美人魚#人魚#高雄模特#中部模特#海邊#高雄海景#高雄沙灘#mermaid #littlemermaid #mermaids #mermaidlife #kaoshiung #habour #habourcity #人像寫真 #人像拍攝 #人像外拍 #外拍#photography #photo #photoshoot #photoofthe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