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滋潤雙手:MG日夜修復型護手霜、優秀的味道女孩一定要擁有

1 / 1

MG瑪格諾莉雅的創辦人啟蒙於知名香水調香師朋友,認為女人、男人擁有香味應該更無負擔,不用擔心用到劣質的香氛商品,也因為從小肌膚極度過敏,需擦大量的類固醇與吃藥才能控制,不小心吃到或用到誘發過敏的商品,當晚需要掛急診。

在堅持享受香味魅力同時安心,即便一路上遇到挫折與絆腳石,也不會放棄,更不會因為成本而妥協使用好的成份與來源,經過多年找尋,研究各國知名香氛與成份,成就了MG瑪格諾莉雅與EAU Salon。

相對的背景條件下,即使是好聞的香氛,擁有歐盟有機認證配方讓我們也用得較為安心,不擔心是過多的不良香精!

對於香精味道很敏感的婗媽,很怕過度刺激的香氛,雖然MG瑪格諾莉雅很香,但使用上的舒適度與味道是沒有讓我有任何不舒服,這是個人很直接的感受與好感度的判斷(笑!

玩轉芭蕾COCO日用清爽型護手霜主要作用:緊緻修護亮白特殊調香配方開啟香氛新生活

日用屬於清爽不黏膩,同時具有保濕亮白作用 來看看它的成分與功能: 乳油果木0.5%:保濕滋潤、舒緩肌膚 維生素 B5:修護肌膚,強效保濕效果,預防乾燥。

伯爾硬核桃籽油:含有維他命 C、維他命 E,保濕潤澤有光澤。 維生素 E:幫助肌膚留住水份,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熊果素:亮白肌膚、改善暗沉。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褐藻萃取:幫助肌膚改善黯沉,亮白肌膚。

溫和配方、肌膚敏感者、富貴手、濕疹、指緣容易粗糙時的指緣修護可達到滋潤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臘女神WOODY夜用賦活滋潤型護手霜主要做用:活化賦活肌膚彈性特殊調香配方 找到屬於你的香氛記號 

來看看這支的成分與功能 :

7%高濃度乳木果油:使肌膚保濕滋潤、舒緩肌膚。

維生素 E:保濕鎖水,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海藻糖:增強肌膚的防禦力,防止肌膚粗糙。

維生素 B5:修護肌膚,強效保濕效果。 伯爾硬核桃籽油:含有維他命 C、維他命 E,可讓肌膚保濕潤澤、有光澤。

歐盟有機認證配方的海藻糖 :增強肌膚的防禦力,防止肌膚粗糙

夜用的護手霜是華人界 唯一一個加了7%高濃度的乳木果油成分的護手霜、夜用保濕滋潤讓隔天手持續水嫩 適合肌膚敏感者、富貴手、濕疹可以推薦給身邊有富貴手的朋友們

完整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護手霜 #護手霜 #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