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四種比基尼除毛工具心得分享

1 / 2

哎!不得不說當女生真的既幸福又辛苦,幸福的是可以隨心所欲妝扮自己,來轉換心情;辛苦的是,如果妳跟我一樣也是講究細節的女生,每天從頭保養到腳,不願放任過一絲瑕疵,那就可以理解當女生很辛苦這件事情了,愛美,果真是最甜蜜的負荷呢~

愛美的天敵,除了贅肉外就是體毛。實在無法理解身體的毛,從眉毛、唇毛、腋毛、指毛、私密肌の毛,誰允許它無的放矢的生長啊~~(泣)

以下跟大家分享我的比基尼除毛的心酸血淚,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看下去。

1.美體刀除毛

之前為了要穿泳衣,開啟了我的基尼除毛的道路,那時就買了常見的舒適牌舒芙仕女除毛刀,它產品構造是香皂中間結合刀片,洗澡時可以同步除毛,對了,不同皂體有不同的功能性,因私密肌較敏感,建議可以選擇敏感肌專用的天然蘆薈系列。

優點:使用方便、容易購得、無痛感。

2.鑷子除毛

之後在youtube影片中,看到美妝youtuber建議可以使用鑷子來除毛,可以去除整個毛囊,減緩生長期,抱持著實驗精神,就開始用鑷子一根一根除,除了眼花快脫窗外,更是痛到罵髒話,第一次痛到不行,第二次漸漸習慣較沒那麼痛,但實在太浪費時間,沒有第三次了。

優點:訓練眼力、耐力及痛感。

3.電動美體刀

對,我在想我是不是瘋了,我又再次測試,這次用飛X普的電動美體刀,快速轉動,連根拔除快刀斬亂麻,然後又是痛到呼天搶地,我錯了~不應該亂用工具的,有些實驗不值得測試(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優點:學到教訓....

以上除毛方式都有共同缺點,除完後毛體又快速生長,導致私密肌膚很癢,毛體也因不斷刮除而毛變粗,有時候毛頭沒辦法順利探出頭,內包在肌膚內,就變成毛囊炎,導致肌膚受傷,傷痕累累同時又有夠心累。

因私密肌除毛導致暗沉,自己看到很難過,開始找更好的方法。朋友大力推薦雷射除毛,說她自己試過後永久除毛,又激起我無限的好奇感,真的是這樣嗎?「但讓人家看到私密處很害羞耶~」、「雷射除毛會不會很痛?我怕痛~」、「真的會永久除毛不再長?」產生很多問號的我,開始上網找了醫美診所做功課,我的必要條件就是一定要找女醫生。

4.哈尼雷射除毛

研究幾家醫美風評後,找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久明診所,立刻預約諮詢,女醫師很親切的解說毛囊的生長情形及雷射除毛的優點,療程是每個月施打一次,毛囊逐漸萎縮,六次後達到永久除毛,當下決定試試看吧。

(示意圖) (示意圖)

美容師上完麻藥後靜躺半小時,之後轉到手術室上預備施打。當醫生第一發下去後,我有種「哎唷」的感覺,不會痛,但有種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越接近中心點位置較敏感,女醫生很溫柔,在施打過程中會不斷倒數3.2.1,讓我有心理準備,(好貼心的醫生,很喜歡),終於在一陣錯愕中施打完成,然後回休息室塗抹藥膏讓肌膚舒緩半小時。

雷射完後發現,我的天~毛跟真的變細,生長也變慢,目前打到第三次,我的毛根從原本的『鬍渣般粗度』變成『初生毛髮般的細』,出乎意料的滿意,果然醫美有不可取代的存在啊,好期待六次打完後就永久不用除毛,可以遠離除毛跟黑色素暗沉真的太好啦(撒花~)

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美人兒❤

#保養#除毛#久明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