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五大迷思,妳洗臉才能越洗越漂亮!

1 / 1

洗臉很簡單,誰不會洗臉呀!老娘洗臉也算專門科,畢竟打從10歲自己洗澡開始,我就自己洗臉,年資也有30年了吧!不過,隨著時間年齡漸長,妳是不是也慢慢地發現皮膚總是在換季的時候鬧脾氣!大家也發現各大品牌最近都在推薦自家的洗臉產品了吧?原因是「原來,換季的時候,只要正確洗臉,皮膚就能越洗越漂亮!」

為什麼在冬天洗臉變得特別重要呢,是因為各種方面的變化太大了,皮膚的抗禦能力,其實沒有調節的這麼好,所以敏感的感覺也就變強了。不過,記住要避開下面這五大迷思,趕快核對一下妳有沒有泛裡面的錯誤!

迷思一 :洗臉前一定要卸妝

其實沒有一定要卸妝,如果根本都沒有化妝,那就不用刻意的要用卸妝產品去卸妝。所謂的化妝就是睫毛膏、比較厚重的防水不脫妝的彩妝、持久型唇膏不脫妝唇膏、防流汗的防曬乳,這些情況才特別的去用卸妝產品來做卸妝。

迷思二 :用肥皂來洗比較乾淨

這是非常非常誤解和迷思,其實肥皂這個東西,它跟我們的自來水裡面的鈣鎂離子結合的時候,就會起化學反應產生皂垢,只不過因為我們常常會覺得說用肥皂洗臉不會有滑膩感,所以妳會覺得它是有洗乾淨的,但是其實肥皂跟鈣鎂離子結合之後反而會留下皂垢,而皂垢容易卡在我們的角質之間,讓大家誤以為自己把臉洗的超乾淨。

迷思三 :洗臉產品要越多泡泡越好

產品起不起泡呢其實跟產品本身的劑型與成分的特性有關。真正在清潔皮膚的其實是成分裡頭那些細小的分子(介面活性劑),而不是我們肉眼看得見的大泡泡球,泡泡只是能夠幫助吸附髒污,讓清潔變的容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思四 : 要用手搓臉不斷的畫圓才能洗乾淨

其實洗臉不需要一直用手去搓自己的臉,我們記住洗臉一定要輕柔,我們的角質很薄,所以不需要太用力的去搓揉它,輕輕地洗臉其實就已經可以達到清潔的效果囉。

迷思五 : 不能用毛巾

洗臉很多人都會說,臉不能用毛巾來洗,其實也不是不能用毛巾,而是我們可以選擇專門用來洗臉的那種細緻纖維洗臉巾,這樣能夠有效地幫助妳把那些髒汙帶走。正確的洗臉巾用法,先用洗面乳洗臉,要沖水時,輕輕的將洗臉巾放在雙手上,然後用手掌裝滿水、托捧著水幫忙擦拭你的臉,只需把臉沖到乾淨即可。

歡迎跟我做朋友交流喔!

(1)夜姬 華麗角度│質感生活 YouShi專欄:https://vgyoushi.blogspot.tw/

(2)VG Ling の美麗王國:http://youshigirl.pixnet.net/blog

(3)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RRaZkoV-78KzP4BBRCyg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粉絲專頁 YouShi夜姬: https://www.facebook.com/YouShiTW/

(5)VG Youshi夜姬 Popdaily波波黛莉專欄作家: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6)Podcast節目主持:我們一起變美吧!

現在我的Youtube頻道也可以收聽囉!❤️❤️❤️

#Youtube ➩ https://youtu.be/pBMbo69CWe0

#Spotifyhttps://pse.is/VBJ8P

#Apple Podcasts ➩ 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