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抗痘保養品分享-感謝輕鬆美膚陳皮救了我的皮膚!

1 / 1

上一篇文章有跟大家分享我的抗痘心路歷程,裡頭有講到我的六個小秘訣,今天呢,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抗痘保養品」。講到這裡,不得不先來感謝我的痘痘救世主-陳皮醫師,在我飽受痘痘地獄之苦時,就是看到了遠方傳來的陳皮之光(威~~~)!今天大部分的保養品都來自於輕鬆美膚,也就是陳皮自己出的保養品品牌,真的是完完全全的不藏私大公開。

先說這完全不是業配!真的是我自掏腰包買了上萬塊的產品,然後用到至今的真實心得,雖然現在已經不長痘痘了,但是痘疤的部分我依然是用輕鬆美膚的產品來淡化,對於我使用的整套抗痘保養品有興趣的人,歡迎點擊影片觀看!

抗痘保養品一:卸妝水+不含皂的洗面乳

臉有沒有洗乾淨很重要,但洗得太乾淨也不好。長痘痘的期間,我都是用防曬+粉餅居多,臉上沒有複雜的彩妝,所以我用的是質地比較清爽的卸妝水,搭配不含皂的洗面乳,就能夠把臉洗得乾淨溜溜的了

抗痘保養品二:不含氟的牙膏

這個是看陳皮醫師的靠腰文學到的,原來氟也是會致痘的!自從用了不含氟的牙膏後,下疤痘痘就明顯改善許多了。

抗痘保養品三:玻尿酸保濕凝膠

之前的我都是用化妝水+乳液,但大家也知道....化妝水基本上就都是水XD沒有什麼保濕感,所以後來我就改用玻尿酸保濕凝膠,成分簡單又保濕,對於肌膚負擔也比較小哦。

抗痘保養品四:酸類產品+皮膚科醫師開的藥

我是用輕鬆美膚的酸類產品搭配醫師開的藥,在搭配使用之前,建議大家可以問問輕鬆美膚的客服如何搭配使用比較好,當初的我就煩了他們客服好幾遍~但她們人真的超超超超NICE!不僅幫我解答問題,還告訴我怎麼搭配使用才能讓痘痘好起來。

抗痘保養品五:物理性防曬乳+粉餅

過去我都是用隔離霜+粉底液來當底妝,整張臉因為長了痘痘又上妝,真的是有一種欲蓋彌彰的感覺哈哈哈,痘痘根本就遮不住,而且狀況還越來越糟糕...後來就是改用物理性防曬+粉餅,狀況就有明顯改善了。

🔥 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我是溫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歡迎來Instagram找我喇低賽 : wenwen_0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