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原生肌膚般的陰影!超自然修容餅,重點是平價!

1 / 1

你在追求超自然修容,或是你是剛學化妝的新水水,或者是你老被人說修容像是烙塞鬍?

平常喜歡淡妝、喜愛妝感不要有太大存在感的你們,真的必看今天文章~。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覺得超自然、像原生肌膚般自然陰影的修容,對!就是這麼自然的修容(如果喜愛歐美妝這篇文章可以跳過囉)

MISSHA 棉花修容餅 / 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

這款「MISSHA棉花修容餅」是我最近超愛的修容餅」今天推的色號是「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適合中間偏白、白皙肌膚的水水使用。

之前畫修容老被發現,後來發現原來是”顏色“選錯的關係,一直以來挑選的修容盤都是紅棕色為主的色調,其實應該挑選的是這種偏灰色的修容餅,才能達到真正自然陰影的修容。這也是我最近如此愛「MISSHA棉花修容餅 / 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這盤修容餅的原因

「MISSHA棉花修容餅 / 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適合平常喜愛淡妝、喜愛妝感不要太大存在感的你們使用。

看看底下這張照片,右邊是我原本舊的修容盤,左邊就是「MISSHA棉花修容餅 / 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我現在的修容盤,色調差非常多吧!

直接刷在手上給你們看,是不是極度、超級、自然!「MISSHA棉花修容餅 / 煙燻榛果 smoked hazel」現在完全就是我的愛!用來修鼻影、下巴,可以隱藏得非常好,因為顏色真的太自然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試色,歡迎直接點以下影片,有更多詳細的介紹!請追蹤訂閱我的YT❤️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MISSHA #棉花修容餅 #煙燻榛果 #smokedhazel #美妝 #新手化妝 #開架 #高CP值 #彩妝師推薦 #平價 #百元 #修容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