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輕旅行過夜包帶了什麼?

1 / 5
what's in my travel bag 旅行過夜包有什麼?

(本文與IG同步更新:@makeup_shandong)

我一直很愛搜集旅行組,只要有外出旅行或是去做SPA一定會自備自己愛用的保養品,這次的旅行過夜物品,都是平日很慣用的產品。

【保養組】
@naturalbeautytw
這系列的保濕真的很厲害!我通常都是把保濕精華一稀一稠的兩款混合,使用後會有點黏,也趁機拉提按摩幫助吸收,但會有點sk2的口水味...
但他的水凝霜非常好用,精華使用後,直接用水凝霜做最後一層,保濕透亮立刻顯見!也不粘膩了。

【盥洗用品組】
@chatzutang
茶籽堂的入會禮,四款經典的沐浴用品,自從購入茶籽堂的洗髮精後天天愛用,外出也有小罐裝實在太好了!如果你是沐浴香氛控,可以去 #茶籽堂 靠櫃試試。

【化妝用品組】
品項太多了,可以看圖,但最近我的上妝順序都是:Pony家的妝前兩款打底、雅詩蘭黛的粉保濕(妝感極好,即將成為我的第一罐空賞粉底液)、用蜜粉餅定妝(雖然會壓掉一些光澤,但持妝效果更好)、不能沒有它的定妝噴霧!結束!

【本次住宿】
北門的網美住宿: @citizenm
官網訂房價-會員打九折=NT.2120
再扣安心旅遊補助=NT.1120
超划算!房間漂亮乾淨床很舒服,納入口袋名單。

我的旅行物品都偏向輕巧好攜帶、打造日常妝效,甚至有個旅行包,隨時抓了就走😂



#whatisinmytravelbag #travel #travelbags #skincare #makeup #台北輕旅行 #台北旅行 #北門住宿 #過夜包 #旅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