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整形妳也可以美美的,空服員前期與後期的蛻變

1 / 1

身高163公分,從小骨架比別人粗勇(台語),從沒想過有資格當空服的我,在2016年跌破親朋好友的眼鏡當上了空姐,很多同學親戚心裡不好意思說的OS:『幾年沒見你變好多!』。我換上隱形眼鏡、開始打扮、從63kg到現在55kg。體重直飆63公斤是澳洲打工度假的後期,因為當時在Pie Face打工吃了很多英式鹹派(還加上馬鈴薯泥、肉醬跟美乃滋)、Tim Tam、Grain Waves和Big M。但今天不提減肥這議題,只要健康快樂,環肥燕瘦各有所好。

聽過各國美麗同事分享如何變美的方法,擷取以下四點跟大家分享:

01 What’s your style?

在快時尚行業裡一年有52季,不斷推陳出新的造型真的適合你嗎?別人的身高和身型跟你一樣嗎?學生時期的時候我們的喜好變得很快,好的是我們可以不斷嘗試、但要小心別盲目跟風。例如天生嬌小的人穿拖地長裙就會看起來像小朋友穿大人的衣服;大寬褲會讓大屁股無限放大。我們應該直視自己的優缺點,放大優點縮小缺點。例如,我的腰線不明顯所以少穿無腰線設計的連身裙,或是我的膚色和牙色沒那麼白皙,經過多次嘗試確定跟橘色調腮紅和唇膏無緣。每一次都可以更加了解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像是我也不知道原來無腰線的我也是可試試露肚子的裙裝。

02 Makeup:Go big or go home??

萬萬不可!!!千萬不要因為無法取捨流行元素,而貪心的一次全部放身上。錯誤示範:大紅色口紅配猴子屁股腮紅,再配煙燻眼妝。和服裝搭配一樣通常妝容只取一個最多兩個重點,例如,今天是淡妝強調腮紅,明天強調眼妝,後天強調唇妝。而整體妝容的靈魂莫過於靈魂之窗的鄰居:眉毛了。眉毛稀疏或是雜毛過多等,在不懂打扮的黑歷史時期,這些完全是我不會重視的細節,更何論是平眉、歐美眉、粗眉了。但是眉毛畫得好可以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更有靈魂。接下來要當正面和背面都是殺手級的美,那就要注意頭髮。不論頭髮長短、直的捲的,一定要柔順整齊,切忌乾燥分岔、油頭垢面或是布丁頭。根據調查大部分男生覺得深色髮色比較有氣質、剩下的色差微調他們真的分辨不出來😂

03 Exercise

除了平常我們常常提到的規律運動保持健康的體態,你是不是也忽略了臉部運動?最近很夯的日式臉部按摩你有注意到嗎?只要在YouTube 上一搜尋『臉部瑜珈』就會跑出許多瘦臉消腫的影片。臉上畢竟有20多塊肌肉,即使表情豐富難免有些沒運動到的肌肉是我們常常忽略的,就像做臉的時候常常按摩臉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一樣,日積月累都會有好效果!正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眼睛疲累的時候,按一按眼周的穴道也可以幫助消除眼睛疲勞,讓眼睛炯炯有神哦。

04 Body Fragrance

Emily in Paris :『香水就像是華麗的內衣一樣,能讓你更自信、更性感、更快樂』!

好聞的香味不只宜人也可以取悅自己,不一定要香水,平常外出也可以用抹上帶點淡淡香氣的髮妝水或是身體乳液,讓身上帶點好聞的味道,也能為自己帶來好心情!這樣子你的臉上也會帶著真摯地笑容,更加美麗。去挑選喜歡的味道為每一次出門都帶點自己的味道吧!

誰不喜歡美的事物呢?看著自己慢慢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一天比一天更美,也是成長的成就感呢!一起在變美的道路上加油吧!

🌝大家好!我是波波創作者: AlohaHappyJ。現居新加坡,和大家分享我在🇩🇪德國交流、🦘澳洲打工度假、🇲🇴澳門工作和世界🌍角落的大小事。歡迎大家關注我的 Instagram: Alohahappy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形 #變美 #風格 #時尚 #妝容 #眉毛 #頭髮 #香水 #香味 #改變 #嘗試 #成長 #成就 #運動 #臉部瑜珈 #EmilyinParis #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