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10-開架單片面膜,我的心機新款黑面膜4款使用心得

1 / 2

筆者是一位熱愛自助旅行、認真過好生活、想住鄉下種菜的大女人。

筆者前言:好久沒寫開架面膜,因為最近剛好換季,換保養品,面膜我一樣每週定時敷,今天終於要寫這篇,我本身很喜歡推薦這款面膜,目前總共有4款,下圖三款我都使用過兩次但要回購第三次時我一直買不到HA跟HB,但在國外使用的所以都沒寫下仔細的心得,使用後感覺很棒所以很想回購,跪求買點阿~。

我的心機面膜經驗

好幾年前我買過我的心機之前出的整盒的黑面膜,便宜又大碗,請Ella代言印象深刻,敷了都很無感,去年這牌子出了3款在寶雅單片賣的,放在單片賣的架上,通常整排很容易找到那櫃,這系列一片29元,那時候架上有三種(下圖),我就全買了,這包裝霧面黑很有質感呢~除了面膜四周有分開,讓妳可以自己調整面膜大小,臉小的比較好操控,保濕效果讓我驚豔!主要它還會提亮。

近年來我的心機面膜效果進步很多,精油面膜跟單片系列都是我的心機這牌子,我都長期使用

於是第一次用完上圖三片不同種類的之後,下次出國前我立刻去補貨這三片,效果真的當下在國外乾燥破皮的疲累肌立刻有感,隔天臉還會持續發亮!(我當下就馬上推薦給台灣的朋友,就是沒寫下心得)

AE蘆薈補水修護黑面膜&VC左型C淨透煥白黑面膜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是這兩片AE跟VC,上面2款我也很想介紹,但只能等我在買到它!之前網路通路、官網我都找過沒有單片販售的產品,但我最近沒找,找到會我在更新此文。

今年新增加AE,目前架上只有賣AE跟VC我都買來用,VC是回購第三次,AE回購第二次,有心得寫了,上面買的那兩片去寶雅找幾次了,都找不到單片販售的HA跟HB,哪裡有賣呢?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出整盒的呢?

AE蘆薈補水修護黑面膜

包裝內層⭐️⭐️⭐️⭐️⭐️(沒有內膜環保愛地球)

面膜服貼度⭐️⭐️⭐️⭐️(如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率⭐️⭐️⭐️⭐️⭐️(購買第二次)

保濕效果⭐️⭐️⭐️⭐️

敷後皮膚黏膩感:⭐️⭐️⭐️⭐️(可以說完全吸收,不殘留)

敷後吸收時間:約5分鐘

  • 這款AE敷下去,可能因為今天在馬祖曬太陽一整天,鼻梁跟雙頰特別乾燥,敷下去有點刺,但不會讓人不舒服,保濕效果我是相信不會輸前面敷過的兩款,期待它隔日帶來的效果(晚上)。(早上)隔日觀察,果然如它其他片一樣,隔日臉部除了黑眼圈以外,皮膚真的很亮,而且隔天上妝不容易花掉,在馬祖高溫玩了一天,流汗也沒有浮粉,保濕度足夠妝容就會完整。(8.14)

VC左型C淨透煥白黑面膜

  • 這片最近還沒敷,敷了會補上使用心得,關注追蹤不錯過唷~

隔這麼久才發,因為我一直想等到有四片都齊全才寫,但我每次去寶雅找,都沒有另外HA&HB,這兩片失蹤阿~希望這系列趕緊出一整盒的,我才不用一片一片的拿,還常常架上缺貨呢。

#我的心機 #開架單片面膜 #開架保養 #開架面膜 #我的心機黑面膜 #黑面膜 #面膜心得 #面膜使用記錄 #保溼面膜

感謝您閱讀全文完畢,我會繼續挖掘網路熱門保養品或者開架面膜,分享使用心得,對您有幫助可以追蹤我,幫這篇文章點讚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