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簡單輕鬆妝容介紹 (保養品和美妝品)

1 / 5

簡單的保養3步驟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上裝

日本KIKA金箔化(有金箔而且還是出自日本金箔工廠的)化妝水(台灣沒有賣QAQ)我的第一名
KINKA金箔化妝水,含有金箔的成分,保濕度很夠而且產品十分的好吸收,180ML 很大一罐可以用很久,認真用大約可以使用3個月。
在鋁箔的嚴格管理下(獲得ISO9001認證)生產的安全優質的“金箔*”和“膠體金”增強了皮膚的保濕力,使皮膚緊緻而柔軟。(讚讚)
價格:180ML NT$000左右

匈牙利雅詩蘭黛分子肌底原生露櫻花(香舒服的花風味)
清爽款的雅斯蘭黛櫻花化妝水,味道聞起來有酒粕和櫻花的香氣,使用起來感覺很清爽不會有很大的負擔感,輕拍幾下在臉上瞬間覺得一整天德金神都來了(我拍的超用認真可以看影片)。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是以獨家「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聽起來很厲害),將珍貴成份微分子化,創造出能100%被亞洲肌膚接受的質地(友好吸收跟清爽我的驗證),因此能從肌底就健康,而櫻花輕盈版則加入手工摘取純淨日本重瓣櫻花,調和清酒粕發酵,獨家發酵美顏精華,讓肌膚更達到油水平衡,毛孔細緻不緊繃。(毛孔問題我還在試用中)
價格:150ml NT$3400

日本花王蘇菲娜透美顏 混合肌適用 飽水控油霜效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也是屬於清爽的產品(因為控油有一歇的乳液成分,涂起來比金箔和櫻花多了一些稠度),沒有多餘的香氣,很簡單單純淨的風味,快速吸收,乾燥肌膚迅速補水。
價格:NT$450

資生堂AQUALABEL美溶液
推給皮膚很好,指需要簡單保濕,不能有過多產品在臉上的人。質地比前面三款屬於水液狀,(酒味醫藥味很重)。需要較長的時間讓皮膚最吸收。
價格 NT$400


3款的特性
金箔化妝水(強調保濕鎖水) (我的第一名笑)(可惜台灣買不到QAQ)
櫻花化妝水(強調緊緻毛孔油水平衡)
蘇妃娜化妝水(強調控油)
AQUALABEL美溶液(強調多種氨基酸物質)

巴黎萊雅底妝24小時不脫妝
超級好用我的第一名推薦(讚)
質地好推開,上妝後時效長久不脫妝,按壓方便使用。非常多的色號可以供選擇。我再也不會離開他了(笑)(也離不開)

Aveeno 艾惟諾燕麥保濕乳(弱敏肌適用)(強調不含香料產品)
質地很清爽的乳液有燕麥單純的香味,沒有油膩的感覺很天然,清爽好用保濕效果極佳。美國皮膚科及兒童醫生推薦

我的youtube影片 (即將上映 2020/10/17 上午7點15分撥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uu1cXKnYh8&feature=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