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肌霓-御手計畫,我的好命關鍵】

1 / 5

原本以為在家少做些家事,就可以好好養養我的纖纖玉手,因為我的手是全身皮膚最暗沉乾燥的地方,沒料到今年的變化讓全地球人都亂了腳步,也破壞了我的養手計畫。

.

現在養成了洗手的好習慣,每天上班東摸西摸文件,下班搭車扶手吊環買東西拿紙鈔,回家更是勤洗手。手洗得多了,卻很容易帶走手上的水份、皮脂,脫皮粗糙都找上門,這時我終於體會到了古人所說滴水穿石的力量(?

.

我開啟了護手霜偵測雷達,記得前幾年到歐洲旅遊時,最喜歡購買當地的護手霜了,可回國後卻因為使用時太黏膩,一小條用了足足五年還躺在盥洗櫃底層,後來才知道,歐洲的氣候及東西方人膚質的不同,在挑選護手霜時跟挑選保養品一樣,應該針對不同的膚況挑選才適用。

.

我試用了新肌霓 Ingeni的護手霜系列,當初開始關注這個品牌,是因為他發表了裸美宣言,理念很擊中我們這種做自己的人,再進一步了解品牌除了是台灣自創,更信仰著「 創新保養,感受美好生活 」這件事,深受皮膚過敏困擾的我,從這句話體會到健康的肌膚,是健康生活的第一步,新肌霓專注在肌膚問題上,從美背計畫、美孕計畫、美體計畫到御手計畫,就是要幫助我們找回身體肌膚的健康狀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御手計畫是以「滋潤」、「修復」、「防禦」三個概念實行在產品上,我最喜歡滋潤美手霜,具有高速吸收力及足夠的滋潤度,卻又不影響我上班時,雙手做事的效率,是我放在辦公室有事沒事,手心手背推一下的好用代表。

.

修復美手霜則會用在;平常舍監幫我剪指甲,畢竟不是美甲師(我還能期望更多嗎),所以指緣的肉刺,總是沒有辦法像專業清理的那麼乾淨美觀,有一些手皮我會自己輕輕拔掉,很容易破皮流血,這時候我就會用含有深海火山多醣體及浮水小球藻萃取,能深層修復強化,讓指緣輕鬆修復的修復美手霜。

.

防禦型美手霜,則是最最切合今年勤洗手、酒精及清潔劑高度使用造成的乾裂,如果常常洗碗盤,也可以事先使用,塗抹後能在手上形成保護膜,預防脫皮乾燥,把底打好以後,防禦外在環境對雙手的摧殘。

.

此外,我一直都覺得護手霜不只要有效保濕滋潤不黏手,香味更是第二生命,我是一個不喜歡複雜香味的人,這三款護手霜都散發著簡單純粹的淡雅,像是一個白皙氣質並有著秀麗黑髮的日本女人,是讓人能喘一口氣的放鬆氣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統都說,好不好命看手就知道,我卻覺得,因為要做很多家事,雙手容易粗糙乾澀,如果還不能好好保養愛護,完全是因為不懂得愛自己,才會跟好命沾不上邊,當妳懂得管好自己的情緒,管好自己的身體,還能不好命嗎。.

│購買資訊│

針對手部問題全方位改善並預防,讓你擁有自然健康的手部肌膚,新肌霓的用心,用過就會知道。

.

這裡購買:https://ingeni.cc/fiGiq

.

#新肌霓#御手計畫#滋潤解百題#滋潤美手霜#修復美手霜#防禦美手霜#讓妳的手比臉更漂亮#生活的樣貌#健康生活#祝太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