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韓國保養 |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

1 / 1

25歲才保養的你會不會太遲?韓星都這樣保養的還不學起來!

你知道研究指出,人體從頭到腳負責防止老化的膠原蛋白在年齡25歲之後會逐年減少嗎?臉部肌膚失去彈性,肌肉開始鬆垮,關節疼痛等⋯你覺得25歲還離你遙遠嗎?

自己的肌膚自己救!soham今天就要來告訴大家,對於保養一向非常注重的韓國,都是怎麼樣保養自己的肌膚來維持年輕彈力的呢?

1.每天補充充足水分

↳水分是人體不可或缺的能量來源之一,也是能讓人體腸道健康維持在最佳的狀態!當代謝達到正常的平衡時人自然而然也會變得年輕!

或是可以吃一些增加一些對於腸道有益腸的好菌,畢竟腸道健康了,身體代謝也會更好唷!

2. 遠離紫外線

↳充分的陽光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D,但我們需要的是紫外線給我們的好處而不是讓他殘留在身體裡,吸收過度的紫外線反而會造成皮膚老化、產生黑斑的問題!所以不管是男生女生,不管有沒有太陽如果有外出的需要一定要注意防曬喔!

3. 飲食攝取

↳影響人體整體態的變化中,飲食攝取習慣佔據了60%,我們每天所攝取的食物都會引響到一個人身體狀況!所以對於生活在現代的都市人,別說要在每一次都吃到營養,可能要正常吃到正餐都難吧?所以對於現代人,補充身體不足的養份是很重要的!

韓國跟台灣一樣,民間流傳多攝取雞腳、豬皮、這些來自蛋白質或肉類中的膠原蛋白,在人體吸收是有限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又想要攝取豐富的膠原蛋白而不是攝取其他多餘熱量導致發胖,那我們該怎麼救援?研究顯示補充植物性維生素或是魚類脂肪都能有效提升體內補充膠原蛋白所需!

4. 有效關鍵保養

↳ 每天洗完澡接著擦上保養,應該都是女生每天最基本的程序之一吧?但你擦的保養品真的有效進入到肌膚底層嗎?又或是你的保養品真的對皮膚有幫助嗎?還是只是單純補充表皮所需水分呢?

  有沒有覺得韓國人皮膚都特別好,看上去每個路人皮膚都像擦了一層遮瑕一樣無暇?大家都知道美妝保養第一名厲害的國家就是韓國,不過在彩妝或是保養都投入非常多的研究,其中認為產品質量對皮膚吸收能力是關鍵,在兩三年前韓國藝人御用化妝師就非常愛用一種叫「安瓶」的保養品來急救,可能下一秒就要有完美形象的藝人們!所謂的「安瓶」是一種高純度的保養精華,就像維他命一樣,就算不能每天做臉也能補充一般平常保養不足的地方,但不代表市面上的安瓶都能達到這樣的效果,經韓國醫美研發,更適合亞洲人的肌膚產品,讓保養內的成分以更小分子的技術有效深入毛孔底層,供給皮膚所需要的養分,更能深入改善肌膚問題!

► 소함So.H / 編輯

안녕~

我是駐韓大使 소함soham

韓國熱門流行話題以最快的速度讓台灣粉絲們也能知道,不管是流行時尚.美妝保養.以及韓國戀愛觀.異國戀分享等

都會在我個人的主頁看的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相關的內容可以留言告訴我,或是對於內容有些看法的都可以留言呀!想要看更多有關韓國資訊或喜歡關於韓國流行訊息的朋友們可以到我的ig關注唷!

▲更多資訊  → _blanc.so

▲延閱相關資訊

[ 戀愛分析 | 伸手一瞬間,要你一秒讀懂對方的個性 ]

[ 韓國 | 從洗澡順序就可以看穿你合適的類型?韓國超夯的戀愛心理小遊戲 ]

[ 韓國生活 | 韓國藝人怎麼都吃不胖?易瘦體質原來都擁有這些特質! ]

#korea #한국 #韓國咖啡廳 #韓國 #咖啡廳 #韓國踩點  #台韓情侶 #異國戀 #韓國歐霸 

 #남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流行

#lakia

#安瓶

#膠原蛋白

#韓國時尚  #韓國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