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退流行!優雅與時尚並具的魅力 復古婚紗5大注意事項

1 / 7

最近新人拍婚紗吹起一陣優雅迷人的復古魅力,紛紛選擇拍攝復古婚紗,但拍復古婚紗有幾點得注意,像是攝影棚、妝容、婚紗禮服的挑選等,這些真的不容易,所以說~今天甄馨好好介紹一下,怎麼拍出優雅迷人的復古婚紗,並且告訴你要注意哪些細節,千萬別錯過~

1. 挑婚紗-蕾絲設計

想拍復古婚紗照,最重要舊式婚紗的挑選了!甄馨會建議挑選「蕾絲」設計的婚紗,這種風格的婚紗最能顯示復古的韻味,簡單加大圓帽或者珍珠項鍊等配飾,就能完美呈現新娘想要的復古風~

2.新娘造型-乾燥花頭飾、珍珠項鍊

至於配飾部分,像是復古設計的耳環、珍珠特殊造型項鍊,或者乾燥花頭飾等,都是拍復古婚紗的熱門單品,甄馨建議,若是想拍復古風婚紗,可以事先與新秘老師討論,有沒有復古相關的飾品、單品,讓你的新娘造型更加加分!

3.新娘妝容-立體眉感+鮮艷紅唇

妝容上立體眉感和鮮艷紅唇是絕對不能少的,尤其紅色唇膏可以強調臉部輪廓還能顯氣勢!另外,修容方面,可以強調下巴線條,讓整個個性感更加強烈。

4.新秘老師-找有經驗

甄馨建議最好先找專門會作復古造型的新秘比較保險,因為這類的新秘老師不僅擁有許多經驗,也能給新娘更多復古的造型、妝容想法,此外,再找新秘試妝時,其實就可以先提出想拍復古風格婚紗的想法,並在試妝時就選化復古妝容,避免拍攝當天的造型,不是你想像中的復古風格。

5. 找場地-乾燥花攝影棚

講到復古婚紗就會想到乾燥花那給予的經典風格感覺,有不少新人會選擇去「乾燥花攝影棚」拍攝復古婚紗,甄馨推薦「崑Studio」這攝影棚,這裡的乾燥花設計,不僅夢幻還很優雅迷人>

如果不喜歡乾燥花造景,其實選擇單一色素棚也不錯,簡單搭配蕾絲風格的婚紗,加強華麗頭飾去妝點造型,就能讓畫面很有感覺~ 如果不喜歡乾燥花造景,其實選擇單一色素棚也不錯,簡單搭配蕾絲風格的婚紗,加強華麗頭飾去妝點造型,就能讓畫面很有感覺~

#素棚

#推薦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攝影棚

#乾燥花

濃濃的懷舊復古風格,可以讓現代婚紗照呈現更多不同風格的樣貌,你是否也心動想拍復古婚紗了呢?請把握好上述5點,想拍出最優雅迷人的復古婚紗不是夢! 濃濃的懷舊復古風格,可以讓現代婚紗照呈現更多不同風格的樣貌,你是否也心動想拍復古婚紗了呢?請把握好上述5點,想拍出最優雅迷人的復古婚紗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