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心得分享~~~

1 / 1

哈囉大家好,田田今天要來跟你們介紹一款超保濕又超好吸收的化妝水-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他是帶點精華液質地的化妝水,沒有添加香料,主打質地輕盈、控油、改善粉刺等功能,整體是非常細緻的水狀分子,上臉之後也非常的好推開跟吸收,而且很清爽完全不會黏膩,重點是臉變得非常的透亮!!這完全是我夢寐以求的肌膚狀態!

妝前搭配我們的櫻花花瓣化妝棉濕敷一下上妝之後就變得超級服貼,其實這款不管是什麼膚質的女孩都蠻適用的,因為他夠保濕而且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但是這款特別適合油肌或混合肌的女孩,因為質地更加水狀輕盈,適合想要收縮毛孔,油脂比較不平衡,或天氣較熱,希望讓肌膚更清爽的狀態下使用,早上濕敷了之後一整天都覺得膚況很穩定,不會脫妝不會泛紅。

而不管是前一代的原生露還是這一代的櫻花水輕盈版都用了「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將珍貴成份微分子化,創造出能100%被亞洲肌膚接受的質地,櫻花水還加入了手工摘取純淨日本重瓣櫻花,調和清酒粕發酵,獨家發酵美顏精華,讓肌膚更達到油水平衡,毛孔細緻不緊繃,這瓶真的是我會一直不斷再回購的商品,而且他的銷售量可是僅次於小棕瓶而已喔!也是默默賣得超好XD

試用了一下驚為天人決定此生不能沒有他了,因為我很喜歡臉很透亮的感覺,然後又可以改善粉刺還有控油的功效,根本是我的大蜜糖🍬但還是要說每個人膚況還有膚質一定會有差異,建議女孩們如果要買可以去靠櫃跟櫃姐拿試用品先回家看看自己會不會對這款過敏,如果不會的話真的就買下去惹!超級好用!推薦給女孩們!

 #雅詩蘭黛保養 #櫻花水 #原生露 #液態面膜 #濕敷神器 #乖乖肌 #powerofME @esteelauder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