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敗剪劉海DIY |好整理微空氣劉海

1 / 1

女孩的瀏海總是長得很快,每個月要特地去剪瀏海實在很麻煩,加上不一定每家髮廊都會剪出你要的瀏海,有時一次剪比較短,剪完瀏海還會呆好多天?在這邊要教你在家也能簡單的剪出你要的瀏海!

這邊準備的是隨手拿到的一把美容小剪刀,因為他的刀片比較小,也比較不會一刀就剪到太寬的瀏海。

還沒剪劉海時常地大概到眉毛下方、眼睛上的地方。這樣的長度很尷尬,也很容易因覆蓋到大面積的額頭而泛油呢!

首先先把劉海分三個部分,往前梳的頭髮可以抓你想要的寬度(如果想要空氣劉海一點就只要抓一小戳就好),另外兩邊的頭髮要塞到耳後或是綁起來也可以唷!

接著一手把要剪得瀏海區域夾住、慢慢的往下到可以微幅修剪的尾端,一手拿剪刀將手指下的頭髮區域剪掉。剪完一輪就可以看一下瀏海長度是否要調整,如果想要在短一點就重複以上的動作幾次直到長度到你想到的地方就可以。

這是剪完後隔天的樣子,剪劉海後洗頭完我會在吹頭髮時將瀏海往後吹,這樣隔天的瀏海也會比較蓬鬆唷!想要空氣一點的話也可以將一些瀏海撥到兩側,這樣中間的瀏海就會剩下較為稀疏的樣子。

各位女孩們在家也可以試試看剪劉海,其實很簡單、快速,每個月就可以剩下去髮廊的日子,如果發現瀏海的型有點跑掉,再去髮廊修型就可以,修完後又可以有一段日子靠自己修修剪剪,非常的方便、省時、省錢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