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色《essence-悠活曼谷經典眼彩盤》眼影試色

1 / 1

《essence-悠活曼谷經典眼彩盤》

雖然這已經出有點久了,但是秋天到了就是很適合買這種橘橘棕棕的顏色,而且價錢也很可愛❤️

.

先上essence眼影試色👇

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霧面調的色還蠻有質感,只是暈染需要比較久,因為有一點點卡,珠光的顆粒會比較粗一些,兩者都很顯色!!

.

缺點是顏色都比較濃郁,眼皮打底色只有一個,所以如果不喜歡用那色,可能要跟別人搭配著用!

如果有搭配單顆適合打底的眼影,這盤旅行⛵️帶出去還能當腮紅用,用上左2、3的橘色混膚色,當腮紅顏色就是氣質中帶有一點靈氣的膚橘色!超完美!!!(但要小心使用,很顯色😂😂)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

我覺得以這個價錢,這包裝我還能接受(還有數不清更醜的🤭)

.

《眼影總結》(越高代表越好)

粉質:🌝🌝🌝 🌚🌚

調色:🌝🌝🌝🌚🌚

包裝:🌝🌝🌝 🌘🌚

暈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推薦指數:77分(滿分💯)

.

.

表現比很多開架眼影的好,又比開架的很多經濟實惠!(總體表現都有過關👍)

如果沒有很多眼影盤可以買來試試,如果已經有很多眼影的人,可能就看你喜不喜歡這配色,不一定要買!🙈

.

歡迎來我IG一起Hig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wayi_makeup?igshid=196pw5vs7la57

🔍:wayi_makeup

#eyeshadowpalette #眼影盤 #試色 #眼影控 #眼影 #分享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