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想念春天的氣息: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

1 / 5

冬天,是個容易皮膚乾燥的時節⋯⋯但乳液一多又好膩,該怎麼辦呢(深深煩惱)

燈燈,雅詩蘭黛原生露櫻花水是你的好夥伴!

小小一罐裡的櫻花發酵精華、清酒粕萃取成分深得人心,還有個浪漫的別稱「櫻花水」,能透過輕拍、濕敷等方式,滲透肌底唷!(生理男性也適用!)

 

小小一罐,多種用法,筆記起來!

這麼一罐,能怎麼用呢?添加了發酵精華的櫻花水,可以在化妝水後使用,運用化妝棉輕拍臉部效果最好!後續再搭配精華液,更能加乘保養功效唷;

不過,我們當然不能只會這招:很多人都還會拿它來「濕敷」:濕敷就像是敷面膜一樣, 抓準黃金時間敷才能達到最佳效唷!一般建議,整張化妝棉沾溼後(可擠出化妝水的程度),在臉上敷5分鐘以內,幫助臉部精華更為細緻,擁有緊緻毛孔的效果。

好用的保養品,只推薦給你

即日至2020/10/18活動期間,全台雅詩蘭黛專櫃或官方線上網站購買微分子基底原生露原版或櫻花輕盈版,都可免費獲得櫻花能量盒乙份唷!

(本文創作感謝 #PopDaily驚喜盒#創作者活動 支持)

#雅詩蘭黛保養 #櫻花水 #原生露 #液態面膜 #濕敷神器 #乖乖肌 #powerof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