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The ordinary 來買它試試看吧(下集)

1 / 3

The Inkey list 是英國一個小眾護膚品牌,主要概念跟The ordinary 相似,平價和簡單明瞭的清晰保養成分,在歐美也是相當熱銷,不輸The ordinary呢!

稍微整理了幾款比較熱門的產品比較,成份類似,但添加物還是有些許不同,可以買來試試看!

❤️咖啡因精華:消除眼周浮腫和黑眼圈。

1️⃣The Ordinary Caffeine Solution 5% + EGCG 5% 咖啡因精華+兒茶素
2️⃣The Inkey List Caffeine eyes cream咖啡因眼部精華霜

✅The Inkey List 除了咖啡因外,多添加了抗衰貹肽Matrixyl 3000增强,有助於膠原蛋白增生,減少眼周細紋產生。
The ordinary 添加的兒茶素,則能加強消除眼周水腫的功效。
(我之前有看過一個部落客寫說,擦久了,內雙都變外雙了,聽聽就好 😂,但對消除水腫,我還是給於高度評價!)

❤️玫瑰果油:天然的維他命A,具有滋潤、延緩老化、淡化疤痕、抗氧化,修護晒傷肌膚等功用,提亮膚色。 特別適合乾肌人使用。

1️⃣The ordinary 100% Organic Cold-PressedRose Hip Seed Oil 100% 有機冷壓玫瑰籽油
2️⃣The Inkey List Rosehip oil 100% 玫瑰果油

✅基本上兩個成份差不多,同樣都是提煉最純粹的玫瑰果油,達到滋養保濕效果。

❤️玻尿酸精華:保濕,緊密鎖住水份,維持皮膚光滑。

1️⃣The ordinary Hyaluronic Acid 2% + B5透明質酸2%(玻尿酸+ 泛酸B5
2️⃣The Inkey List Hyaluronic Acid Serum透明質酸2%(玻尿酸)

✅兩款成份差不多,都是2%的玻尿酸精華,但The ordinary 多添加了B5 维生素,增强稳定皮肤的屏障功能,修復受損肌膚。

大家可以依據自已膚況需求最選擇喔!

#theordinary#theinkeylist#英國#眼霜#眼部精華#玫瑰果油#1玻尿酸#保濕#rose#coffee#兒茶素#修復#提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