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妝容》暖色系_楓葉橘妝感分享

1 / 1

睽違一百年沒有好好化妝的我,第一篇美妝文出爐啦🎊

-

季節來到了秋天,是不是總想來點橘、咖啡、金,偏暖色調的妝感呢?

沒錯,就是因為天氣漸漸轉涼,再畫那種冷色系的會讓自己跟另一半更冷(啊好像不是這樣說😅)

-

Anyway, 進入正題👇

【底妝】

先用飾底乳&隔離霜,等最後完妝再用氣墊粉餅全臉壓一遍定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_睫毛】

先處理睫毛,想要睫毛有濃密又纖長而且根根分明的感覺,就一定要先刷第一層濃密型睫毛膏、第二層打底膏再上第三層睫毛膏,最後再上第四層纖長型睫毛膏,以上睫毛的部份就大功告成了

【眼妝_眼影】

我是用Fresh O2&Kate的眼影盤,先用淺色打底>土橘色做整個眼窩>棕色做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亮橘色加強眼尾亮&下眼瞼>最後眼頭打亮,就能做出秋天暖色調的眼妝囉!

【腮紅】

我是用Cezanne 橘色帶一點紅,斜45度刷在顴骨的位置(這個部份要看臉型哦!長臉比較適合刷在顴骨處,看起來會比較澎澎的,比較不會有拉寬的感覺)

【口紅💄】

選擇土色系偏紅的唇釉,讓整體妝容更有一致性,也更能凸顯好氣色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分享給想要嘗試秋天感妝容的妳們🤗

#美妝 #秋天 #暖色 #底妝 #睫毛 #眼影 #腮紅 #口紅 #妝容 #眼妝 #土色 #橘色

👩璿小姐IG追起來

👩璿小姐FB加進來

👩popdaily 創作者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