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熱銷】 「小資族首選」超高CP值保養品牌! BFFECT高效修護精華液,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簡單養出無暇美肌!

1 / 3

俗話說保養要趁早!在不同肌零階段選擇合適的保養品,絕對是做美人兒一輩子的課題,但面對百貨折扣季仍對專櫃品下不去手,又擔心囤到不適用的保養品嗎?! 這款默默熱銷CP值超高的保養品牌,能解決以上所有的難題,給你最實在的科學保養🔍

Hi, I'm Rose.蘿絲小姐🌹專屬你們美好生活的提案者~ 今日,介紹一位新朋友「BE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第一次使用MIT保養品牌,就立馬收編進我的最愛名單! 這款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讓你肌膚變水水,荷包顧好好~ 趕快看下去吧!

🦋乖乖瓶|Calmer高效修護精華

BEFFECT 最新推出,主打能高效修護、強化肌膚保護力! 因本身是敏弱肌,氣候變化時經常面臨乾燥泛紅、敏感、脫屑等問題,通勤戴口罩等許多外在因子,皆容易引起臉部肌膚的不適感。在日常保養中,我特別在意肌膚的保水度,使用有舒緩功效及高保濕度的產品,才是避免過度出油、乾燥敏感的解決之道。

🦋搶先體驗|使用心得

BFFECT高效修護精華,按壓式設計非常方便~使用於早晚化妝水後,約10元硬幣大小即可全臉保養,質地為白色水乳狀,輕盈好吸收, 重點是質感非常溫和! 使用時完全沒有任何刺癢感;適用於日常保養,近一週時間,就感受肌膚變水亮、保水度提升,持續使用能有效調理皮膚,舒緩肌膚不適感。

前三天使用保濕鎖水很有感,連續使用至第五天,下巴及鼻翼兩側泛紅處明顯改善許多,有效舒緩泛紅、穩定膚況! 美白之前,更需注重舒緩保濕,良好的保水才能擁有一張透亮的肌膚,看起來自然就更亮白一階!

若平常有用專櫃保養(ex.小黑瓶) 可以搭配使用,白天使用乖乖瓶&晚上使用專櫃保養,不會有用太多專櫃品感到傷荷包的心痛感!膚況穩定保濕,隔日上妝就特別服貼也不易脫妝,讓同事客戶好感度直線飆升100分!大推給深受泛紅敏感困擾的美人兒~

🦋專為小資族而生|500元有找

最令人讚嘆的除了功效有感,如此好用的產品竟然NT$500元有找?! 完全是專為小資族而生的佛系保養品! 非常值得一提,品牌理念推「30天不滿意包退」,目的是讓消費者感受是否適合自己的肌膚,若使用後不滿意可以申請退貨呢! 好的產品不擔心考驗,重視消費者回饋是進步的推動,欣賞這樣的品牌精神!

🦋科學保養|成分純淨安心

由BFFECT團隊攜手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徐照程教授&高嘉懋醫師)共同合作開發。這款BE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功效專注舒緩因乾燥引起肌膚泛紅、乾癢、敏感、脫屑等問題,有效修護、增強肌膚保護力!  製程中不使用香料、色素、酒精等刺激性物質,成分資訊透明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 積雪草萃取物&尿囊素 (提升修護保護)
  • 蘆薈葉萃取&甘草酸鉀(舒緩乾燥不適)
  • 角鯊烷(加強保濕)
品牌小知識 |平價也可以很科學                                                               《BFFECT》=縮寫自“Basic yet effective” 「簡單而有效」                      100% 台灣生產創新品牌,致力於提供「最實在的科學保養」,運用科學驗證,為各種膚質量身打造最具功效的配方,搭配實惠的價位以及30天無效退費的承諾! 造福大眾擁有健康美麗的好肌膚!👏

🤍馬上行動 擁有水亮肌→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這次的分享,別忘了按讚、留言或分享喲! 歡迎來逛👉 蘿絲小姐Instagram

📸攝影|三橫一豎設計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顔究室#科肌女孩節#國民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