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復古山茶花盤♡

1 / 3

Etude House Eyes Mini__Vintage Camellia
-
Etude house最近真的出了好多好多美麗的眼影盤,在這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盤復古茶花盤♡
包裝真的很美,不同於以往偏可愛的風格,殼是滑面塑膠,卻沒有廉價的玩具感,放在化妝台上就夠療癒🤤
-
眼影顏色介紹(⁎⁍̴̛ᴗ⁍̴̛⁎)
Old Twig/ 這個顏色很!美!暖調深咖啡色珠光帶有微微的綠色偏光,亮度適中,一點都不粗糙。
Gold Leaves/ 沒什麼底色的亮片色,可以用於點綴在眼睛中央或打亮眼頭,建議用手指上色。
Nude Petal/ 偏煙燻粉色的打底色。
Blooming Inside/ 這個顏色有點奇妙,在盤中看起來偏橘,但抹在手上會帶有一點點粉色調!是霧面的。
Vintage Blossom/ 這個顏色也非常漂亮❤️完全是秋冬必備的咖啡調莓果粉色,混有閃亮的金色珠光!如果是看中盤中的這個顏色完全可以衝!
Camellia Hill/ 復古感的霧面紅色,帶著玫瑰色調。
-
粉質:個人覺得珠光色表現比霧面色好!珠光色的粉質是偏濕軟的質地,顯色度較高。霧面色各個面向都比較普通。
-
推薦指數:4/5⭐️ (如果是包裝控就五顆星啦(⁎⁍̴̛ᴗ⁍̴̛⁎)
-
相片皆調色至肉眼所見最相似
IG: @jolynesme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