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擔心「秋」後算帳,隨「肌」應變看我的!

1 / 1

吹呀吹啊我的驕傲放縱,秋風吹得我臉乾燥又粗糙!

尤其是身在新竹的我,加上皮膚極度敏感,帶孩子晚上也睡不好,

只要ㄧ變天或是晚上睡不好皮膚狀況就不斷。

一下泛紅、一下乾癢⋯⋯搞得我心情很糟糕!

保養很重要,越早開始越好!才能延緩歲月在肌膚上的老化。

13歲就開始認真保養加上在專櫃工作多年的我,真心沒遇過像「BFFECT 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一樣的修護精華。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是一款CP值爆棚的修護精華。

它幫小資族完成既可以省荷包又可以達到保養、修復、舒緩的效果,絕對是小資族首選修護保養品,認真說,它真的是專為小資族而生的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本身是一個只要遇上換季,我的臉就會因乾燥有泛紅、脫皮、癢而且還會長粉刺,最近用了「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泛紅減少了;而且皮膚穩定好多。

在用後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認真的研究了它們;原來,它們是由權威配方師、頂尖級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開發。它裡面有一個積雪草萃取物的成份可以穩定跟修護我每次遇到換季時的惱人狀況;​是目前最實在的科學保養,讓我真的發現;原來平價也可以很科學。擦上它真的讓我的肌膚達到舒緩的效果。而且質地也讓我非常意外;就像是一個不油不膩也沒味道的凝乳;吸收也非常好。

「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是100%在台灣生產的新創品牌《BFFECT》,一張五百元有找的產品可以達到這麼好的肌膚感受;而且他們還推出了30天不滿意包退的服務;你說是不是非常給力的產品呢?我用過了真心覺得產品的實在,大家真的可以放心使用。

BFFECT:https://bffect.com/zh-tw

​@bffectbeauty @popdailypoper @populzzang_mag

#bffect #好肌膚精華研究室#平民保養#科肌女孩#科學保養_肌膚無暇#開啟好肌膚的第一瓶精華# 最實在的科學保養#科學保養#精華液#保養#專為小資族而生#平價也可以很科學#500元有找#30天不滿意包退#第三代科學研發系統#BFFECT第三代Calmer高效修護精華#修護舒緩精華#修護#舒緩#權威配方師#皮膚科醫師#科肌顏究室#科肌女孩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