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Tilbury ‖ INSTANT LOOK IN A PALETTE

1 / 6

♡今天的主角♡
INSTANT LOOK IN A PALETTE
#STONED ROSE BEAUTY

真的是顏值非常高的一盤眼頰盤,不論是外包裝、產品本身都是藝術品一般的美麗😍
外殼雖然是塑膠材質,但不會讓人有廉價的感覺,唯一缺點就是很會收集指紋(a.k.a.指紋收集器)。最讓我滿意的一點是,裡面有一個超大的鏡子,照全臉絕對沒有問題!出外帶這盤超方便(´∀`)♡

------------------------------------------------------

♡刷色、粉質解析♡

這是我第一次購入CT家的產品,不得不說,粉質方面非常細膩,雖然顯色度中下、也有飛粉的問題,但無論是霧面、亮面的質地的質感都非常好,粉質都非常好暈染。

我非常喜歡用4.古銅色來修容,雖然本身帶有珠光,但上臉之後就會完全融入肌膚不顯得突兀。這個顏色也是這盤當中發色度最好的,也很容易就能把邊界暈染的很自然。

缺點的部分,我覺得以這盤的顏色上來說,色彩的差別都不大,也因為顯色度不高、疊加效果普通的關係,妝容的變化性實在不大。

前面提到的眼影本身的顯色度、疊加能力比較不足的關係,我盡量畫了以使用同樣顏色但兩款畫法不一樣的眼妝。


------------------------------------------------------

♡心得總結♡

我覺得以產品本身的外觀、實用度、粉質細膩度來說,我還會想要繼續收CT這系列的產品,非常期待她們今年聖誕節還能在出這系列的眼頰盤,一定要收!!

粉質細膩度 ︳❤❤❤❤❤
眼影顯色度 ︳❤❤❤
飛粉程度 ︳❤❤❤.5
暈染程度 ︳❤❤❤❤
疊加能力 ︳❤❤
🔼評分滿分5


🌹以上為我這次的心得分享,謝謝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